close

如何評價天國的階梯這部韓劇?

一點新知 GetIt01 01-08

一直都很喜歡這部劇~雖然它偶爾被人噴,因為裡面有從小就喜歡,遇到後媽,車禍後失憶,然後女主又得癌症,這種倒了八輩子血霉的橋段。但是它依然把車誠俊和韓靜書的愛情演繹得溫馨浪漫,都說如果島國的片里女娃是男生們的什麼什麼~那麼韓劇里的種種橋段也是女生的av,因為劇里的男主簡直帥的無可挑剔,而且自始至終只愛韓靜書一個,儘管車禍以為她死了,依然每次回國,第一件事情就是回去海邊曾經和靜書一起長大,嬉戲的別墅,每次鋼琴響起,都是他在想念靜書~

每一個女生都會期待,有一個對自己痴情的男孩,車誠俊就是,可以等五年。雖然最終是悲劇,但是很多人很著迷,喜歡這部劇,劇中很多情節特別溫情,細膩,其實男主很調皮,也有很多笑點。

還有裡面韓泰華,他也告訴我們,愛一個人還有另一種方式,少了佔有,只是守護,護她安好。

其實女主就是一個傻白甜,國民初戀的感覺~這部劇很經典,導演很多場景很用心…其實能觸動內心的,都是不錯的作品~

最近一直在重溫這部劇,與上次觀看中間隔了十年,如今我已經24歲了,早已過了做夢的年紀,卻還是被車誠俊和韓靜書唯美浪漫的愛情所感動,不得不佩服男女主角的演技,特別是權相宇,雖是模特出身但在這部劇的表現讓人驚艷,每一場哭戲演繹的準確到位讓人為之心碎。如果說這部戲很狗血,我不反對,癌症,車禍,失憶全占完了,灰姑娘遇上惡毒後媽老掉牙的橋段,可是我仍然珍愛這部劇,因為每次看時都會想到當年那個天真懵懂的我,提醒著我不要忘記初心……


時隔12年 依舊是一部曠世重磅催淚彈。 這兩天瘋狂在看這部劇 想起小時候蹲在電視機前哭的泣不成聲。一直在想真愛是不是要忍痛 放對方去他應該在的地方。 友誼的戒指或許真的來的更長久。如果是朋友,在你痛苦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去關懷,如果是朋友,是不是想見面的時候就可以見面,如果是朋友,現在不能做的很多事是不是都可以做。

明知道不可以,但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愛情,終究會回來." "如果彼此喜歡,終究還是會相遇." "即使兩個人相隔再遙遠,終究還是會回來." "相愛的兩個人,終究會相逢;不管繞行再遠的路,最後還是會回來."

男主看女主的眼神可以融化一切。


韓劇果然有吸引人的魅力!!!時隔多年再看第一集,看見後母和韓友莉這兩個賤人都會氣的牙痒痒!!!角色帶入感太強!


看的第一部韓劇,好像是小學四年級,我媽打電話給姨媽,姨媽在哭 ,我媽以為是吵架了,姨媽講是在看劇,然後我媽就看上了,然後我媽跟著哭,然後全家跟著看,全家跟著哭 特別是男主哭的時候真的是崩不住 。今天又在b站上找了剪輯來看,小時候覺得崔智友長相有點顯老,今天才覺得女主的臉放在今天的韓星里也是一等一的舒服,金泰熙雖然真的很漂亮但是就是因為這部劇一直喜歡不起來,權相佑童年男神這麼多年都不會變


靜書啊,靜書啊........權哥的呼喚時常迴響耳旁!


最喜歡的一部韓劇 沒有之一


心情不好的時候,又重溫了這部劇,想著要大哭一場,也就釋然到生無可戀了,看著看著,在這部劇里又收穫了其他,比如愛情和救贖。

說說救贖吧,靜書臨死的時候,為泰華的死撕心裂肺,想想泰華,他當初為了佔有靜書,做了那麼多的錯事,不過後來也是為了靜書放棄了自己的生命,只為給她一個明亮的世界,韓泰華在最後,自己成全了自己,也成全了他摯愛卻不屬於他的女人。這是一場救贖,於人於己。

靜書所留之日不多時,去了監獄和精神病院,去看望斷送她一生的繼母和繼母的女兒,對繼母的女兒說說,你還有重新再來的機會。對繼母則說,我還有什麼不能原諒的呢,雖然你也很痛苦,但是我爸還是拜託你了。靜書依然選擇幫助她們走出陰霾,重新再來。為她們將來的生活,進行了一場救贖還有,她的父親,泰華曾說她的父親像睜眼的瞎子,沒守護好自己那麼好的閨女。韓靜書不曾怪過她的父親,最後還為她父親的將來打算,希望繼母照顧好父親,也是一場救贖吧,救一下父親失去女兒的下半輩子的悲痛…


小時候非常喜歡《天國的階梯》雖然從來沒完整連續的看完,但對其中的許多鏡頭都印象深刻,只要電視上放這部劇我就一定會看。然而我也從來沒看到過這劇的結尾。我在百度百科裡看了劇情簡介,那模稜兩可的概括讓我誤以為結局並非bad ending,時隔多年再看才覺得這真是難得一見的虐死男女主不償命的傑作。

小時候對這劇的痴迷,大概在於對百轉千回至死不渝的愛的感動,彼時尚且對愛情充滿著憧憬,認為長情才是愛的常態。而時隔十餘年再看,越發覺得這是比童話還童話的故事。誠俊從始至終最愛的都是靜書,除了靜書以外和其他人在一起對他來說都像是無所謂的遊戲人生一般。

重溫後又想小時候沒有看完也挺好,小時候看或許並不能理解為何要那麼磕磕絆絆,欲拒還迎。現在再看更覺得這是個童話。我仍相信愛情,只是也許我並沒有那麼好運能夠得到。

【在b站偶然看見有up主剪輯的男女主11年後再度合作出演的《誘惑》。雖然據說這劇不怎麼樣,但我就自欺欺人的把它當做真正的結局好了( ????? )】

還是得感嘆一句:歲月不饒人啊~


天知道小時候我有多喜歡男二……尤其前幾集女一男二在儲物間那幾個場景……印象超級深刻……還有男二有些偏執的愛,都深深地刻在了我幼小的心靈里……

但是竟然一直不知道劇名

沒想到今天在百度首頁看到了,才終於知道叫 天國的階梯於是今天上午就一直在重溫……然鵝我明天還有考試不說了我真的要去複習了_(:з」∠)_


大概是小學的時候看的,到現在還記得坐在沙發上,看到靜書最後躺在誠俊的懷裡去世,跟媽媽一起哭了。現在又重溫了一遍,看到小時候的靜書在森林裡躺在誠俊的懷裡,明明應該是溫情,音樂卻有些悲愴,原來在開頭就暗示了結局。我們始終都在幻想著每一個故事有些美好的結局,可惜這部劇是悲劇,但誠俊一直愛著靜書卻至始至終感染著我,這樣的愛情真好。


雖然劇情有一點點扯,但是真的虐心啊!每次看都會哭,尼瑪!權相宇超級帥,靜書也是很可愛!最愛的韓劇,最愛的愛情劇,沒有之一!


喜歡女主和她哥哥小時候一起的時光

https://www.getit01.com/p20180108130839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