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曾使用過的名字你都知道嗎? 最後一位更換名字後順風順水!

2018-01-27 趣聞閤

名字是一個人的標記也是一個人的意味,而關於藝人來講有一個難聽的名字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好的名字能夠讓觀眾們記著,別的一方面好的名字也有可能讓本人名氣大漲,那末改正名字的藝人都有哪些呢?

1、崔智友

 

許多人都是由於《冬日戀歌》這部劇曉得崔智友這位女演員的,而實在崔智友在之前已經有過一個名字是崔美香。

2、申敏兒



申敏兒的原名跟如今這個的差異就很大了,本來的名字是叫做楊慜娥,很分明並非那末的洋氣,由於這個名字跟事先的一個網紅比擬像就改成了如今這個名字,不外似乎是忙於陪同男朋友,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新的作品了。

3、朴施厚



有的演員會以為是名字障礙了本人奇跡的開展,朴施厚的原名是朴平浩,以後大約是以為這個名字難有出頭之日,因而就改成了朴施厚,不外他昔時如果沒有由於性醜聞被卷上風口浪尖的話,如今大約也是忠武路小生了。

4、宋昰昀



宋昰昀在沒有改名字之前已一直是默默無聞的,以後接連換了金美善、金星後兩個名字,總算是憑藉著《三流之路》而火了起來。

5、吳漣序



吳漣序本來是韓國女團的成員之一,事先女團的人氣並非很高,用淺顯的話來講就是糊了。 而她的本名是吳寒妮,如今這個名字是找了巨匠改的,以後邀約不時,如今也在韓劇《花遊記》中擔當女主角三藏。 不外說句題外話,吳漣序理想生存中的穿衣作風超等少女有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