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文字

 

 

[消息] #崔智友(#최지우)3月29日完婚,新郎為圈外人!(by Rebecca)

崔智友在粉絲官網用手寫信表達了結婚感受。

在手寫信中,崔智友寫道:「今天雖然有些突然,但我想公開幸福的消息。 3月29日,我將與我的另一半開始新的生活。」還寫道:「今天下午,我們兩人在家人們的祝福下安靜地舉行了婚禮,從現在起,我會努力與另一半幸福地生活下去。很抱歉沒有將此消息提前通知給大家,但我怕我的婚禮會讓他們遭受不便,請各位給予諒解。日後,我會好好報答各位給予的愛。」

稍早,某媒體報導稱,崔智友今日將與圈外男友舉行非公開婚禮,消息一出,引來眾人祝福。對此,經紀公司YG娛樂方面關係人出面表示:「我們根本沒聽過她要結婚的事情,我們會向她本人進行確認。」

之後,崔智友借助手寫信公開了婚訊。YG娛樂也予以證實,並表示新郎為圈外人。

崔智友,1975年生,1995年參加韓國 Isabelle Adjani 選拔大賽,奪得第一,進入演藝圈。1996年,崔智友出演人氣劇《初戀》,一舉成名。之後,崔智友出演《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以及《天國的階梯》…等在全亞洲掀起熱潮的電視劇,進一步鞏固頂級女演員的地位。

另外,崔智友最新一部作品為2017年主演的tvN電視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

-PS-
屋哩美香姐~要幸福哦😍❤️💕

來源:www.starjiwoo.com/renewal/2672255 | 全星網
整理:REBECCA@Y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