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

在演藝圈有黃金剩女稱號的崔智友,今天突然公佈了喜訊,閃嫁圈外人男友!這個消息一度連經紀公司都不知道,傳是因為崔智友為了保護對方,婚禮只邀請兩家的親朋好友,連結婚地點都不公佈,今日才由經紀公司發布崔智友給粉絲的親筆信。

 

內容提到,「3月29日,是我展開新生活的日子,在今天下午我和家人們悄悄舉行了結婚典禮,和我愛的人一起攜手打造幸福的家庭,今後我將會和老公彼此互相扶持走下去,本來應該更早告訴大家,但是怕讓對方感到負擔,因此只能更小心翼翼,這點請大家能諒解,如果妳們能給我祝福,今天將成為我最美好無憾的一天。」。

和裴勇俊演出《冬季戀歌》,知名度大開的崔智友,出道24年,今年也有42歲了,唯一承認的誹聞只有在《天空之城》的搭檔李真旭,只是這段戀情談了三年也無疾而終,如今覓得真愛,雖然來得稍晚,但也幸福圓滿。

黃金剩女脫單記,掌握這些原則更容易

其實,只要生活過得開心自在,有沒有另外一半其實並不重要,但如果你心底還是非常渴望愛情到來,編也有對大齡女子交友更容易的三個建議。

1.放寬條件,甚至不要設限

許多條件好的女生,為何過了適婚年齡卻還找不到對象?關鍵原因多半是因為自身也很優秀,所以看對方的條件也很挑剔。若能先不從男女朋友角度出發,單純從朋友做起,說不定原本看不上眼的他,會跟你意想不到的合拍。

2.不要抗拒聯誼、相親或網路交友

拓展交友圈是必然要做的事,每天生活在自己的舒適圈,怎麼認識新朋友呢?相親也好、聯誼也好,網路交友也可以,總之多出去認識人就對了,不要以為相親「是別人挑剩的,不然怎麼交不到女友?」,說不定只是男方比較害羞靦腆,至於網路雖然容易打開交友圈,但暗藏的騙局也相當多,還是得謹慎小心。

3.懂得體諒與妥協

賈永婕曾說過,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共同生活的雙方,難免要捨棄些許自我,部分妥協才能完整一個幸福的家庭,談戀愛也是如此,沒有真正完美無缺的對象,當對方優點多過於缺點,那就試著與缺點和平共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