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04 HK 蘋果日報

王丹鳳影迷無數,當中已故歌星、有「一代歌聖」美譽之稱的羅文視其為偶像。他在上世紀80年代接受訪問時說:「從前在廣州念小學的時候,班上分成兩派。一派迷王丹鳳,另一派迷王曉棠。我是王丹鳳迷,我的偶像就是王丹鳳。凡是她演的電影,如《護士日記》、《海魂》、《家》等片,我上映一部看一部,《護士日記》我都看了三遍,那首插曲《小燕子》我都背出來了,還能從頭到尾唱下來。」足見其魅力。
被喻為中國電影史上最漂亮女星之一的王丹鳳,原來是個韓迷。「我喜歡看他們(漢劇)的表演,很細膩,我也很喜歡裴勇俊、崔智友。我有滿滿一抽屜的韓劇碟片。」

王晚年迷韓劇

從影40多年、縱貫古今50多個銀幕形象的王丹鳳,晚年回上海過着隱居生活,基本閉門不出,經常煲韓劇,喜歡裴勇俊、崔智友這兩位俊男美女。
《蘋果》記者

 

王丹鳳-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