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YG公司顏值排名,金智秀第二,第一當年的清純女神!

2018/05/18 來源:娛樂麥田說

第三位、朴山多拉

304a3556426653756856 

朴山多拉是2NE1的成員兼門面,雖然現在的21已經正式解散,並且也沒有繼續活動了。但是當年那個大勢女團的她們依舊是很多韓飯心中不變的女神。將girl crush風格發揚光大的她們自然是實力和顏值都超高。那麼,作為隊內門面擔當朴山多拉,當年逆齡美貌可是成為顏值界的前幾名。在舞台上,可以是帥氣的,在舞台下,可以是甜美清純的!雖然個子小小,但是卻因為美貌和顏值讓大家難以不臣服她的美和氣質!

第二位、金智秀

304a3556426638776370

金智秀作為BLACK PINK 的門面成員,不管是什麼樣的四代女團顏值或者門面美貌排名中,金智秀都穩居前三榜單中。這也證明了大家對於金智秀美貌的認證和肯定。那麼,智秀確實是仙女本仙的存在,不僅氣質和氣場都是隊內非常高的一位,而且五官確實是值得大家欣賞的。金智秀特別是側顏特別美,特別仙,感覺整張臉在舞台上表現出霸氣,在生活中確是不食煙火的仙氣!

第一位、崔智友

304a3556426636316c30

想當年,在中國特別火的愛情韓劇《天國的階梯》確實是很多韓飯的啟蒙電視劇,那麼是主角擔當的崔智友是當年無數人心中的女神。可能崔智友的美不是說五官的精緻,而是那種在一顰一笑中體現出來的氣質和感性之美。同時,一直是演員代表的崔智友雖然不是女團成員,但是美貌卻因為電視劇中的演繹和體現,讓大家難以忘記這個清純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