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

雪花新聞 韓國護膚品介紹 2018-06-30

上次明明是給你們種草LUNA的潔面儀

結果你們都注意到了

那款洗都洗不掉的眼線筆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好吧

我就說說這個

創始人:Lee Kyung Min(李慶敏)

牛B之處:是崔智友、李英愛、寶兒等韓國一線明星的御用彩妝師,也是是韓國數一數二的明星級彩妝師。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品牌創立時間:2005年

名稱來源:凱撒的拉丁語名言「Veni,Vidi,Vici(我來了!我看見了!我征服了! )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品牌定位:中高端彩妝

代言人:宋智孝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明星產品:唇彩,氣墊和女神隔離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眼線筆這麼牛,都沒在最暢銷的產品里

 

我現在特別好奇其他的產品

我們先說說眼線筆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說說上次超級防水的那個眼線筆-雪花新聞

使用感受:

自用黑色

特別容易上色

特別流暢

特別好畫,手殘也沒關係

超強防水

只能用卸妝產品才能洗掉

韓幣30000(大約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