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不認輸》的觀後感10篇

2018-09-26 作者:文章吧 閱讀: 載入中…

《絕不認輸》的觀後感10篇

《絕不認輸》是一部由李載東執導,尹相鉉/崔智友主演的一部劇情 / 愛情 類型的電影 ,特精心從網絡上整理的一些觀眾的觀後感 , 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

《絕不認輸》觀後感(一):還是挺喜歡這部劇的就是沒想到收視率會那麼低很讓人奇怪呢

還是挺喜歡這部劇的就是沒想到收視率會那麼低很讓人奇怪呢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會不喜歡這部劇呢我是很喜歡的呢劇情感覺還是挺真實的還是挺喜歡這部劇的就是沒想到收視率會那麼低很讓人奇怪呢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會不喜歡這部劇呢我是很喜歡的呢劇情感覺還是挺還是挺喜歡這部劇的就是沒想到收視率會那麼低很讓人奇怪呢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會不喜歡這部劇呢我是很喜歡的呢劇情感覺還是挺真實的真實

《絕不認輸》觀後感(二):相鉉寶寶 , 愛你不變,,

其實滿心裡一直是期待著這劇的,是對你那帥氣的身影 , 可愛的笑容 , 深情的眼神所吸引的人啊,在生活的點滴中建立的感情 ,雖然有時是那麼的脆弱 ,但是延律師用他一直包容之心告訴我們,這就是愛,,一如他在拜託小姐上演的東燦,深情專一 ,不離不棄,,,

如此可愛,如此的執著的好男人 ,讓我們如何不愛,,,我只能用相鉉哥哥唱過的一首歌來形容此刻我的心情 :愛情是無可奈何的,,,,

《絕不認輸》觀後感(三):絕不認輸:愛卻爭吵著

也不知道這韓劇哪裡吸引我了,PPS 評價相對其他來說也不高,但還是每週都看男(尹相鉉)女(崔智友) 主角爭吵著。 也許就是這些繁瑣的爭吵人很多觀眾都覺得無聊 ,其實他們爭吵是我們日常生活很真實的反應 。 細無鉅細的擺出來,把生活的爭吵擺出來,孰對孰錯,是堅持 解決還是放棄 。

在前幾集的時候 ,我越看越不明白為什麼男主角喜歡女主角。 因為在爭吵中,越來越發現 ,她不懂得珍惜 ,為什麼她不懂得珍惜 ,因為他不懂他的心,因為她只要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只要他順著她聽她的話,(也許她的感受被忽略太久了吧,想為自己活了)。 也是因為她不懂,所以即使男主角通過各種方式 表達對她的愛,她都感受不到, 自然也就覺得孤單 。 而她這種“ 自私 ”的愛的方式,只會讓自己愈加的遠離被愛,而且也傷害了給她愛的他。

更多請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771c6c110100tacq.html

《絕不認輸》觀後感(四):不吐槽不甘心

一直很習慣崔姐姐在《冬季戀歌》裡的樣子 , 漂亮的像個洋娃娃 、一哭起來就像個水龍頭 、滿臉都是隱忍和成熟的理解 。 在那一個當下我以為,只要我到了她的年紀我也能夠跟她一樣 ,最少有點相似 。 總在等這個時刻的來臨,但是怎麼等都等不到。

原來,那也不是她本來的樣子,她也不是一出生就哭得淅瀝嘩啦、不是在那麼小的年紀就能夠學會 懂事 、不是在那個時候就遇見兩個帥哥對她不離不棄.... ..

好久好久沒看過她演戲、好久好久沒聽過她的聲音 、好久好久沒看到她的消息 ......《 天國的階梯 》不太忍心看,因為看來看去都不知道到底崔姐姐在裡面是喜歡權相宇還是另外那個男的,而且金泰熙在裡面好恐怖 。 聽說收視率還挺不錯的,恭喜恭喜。 所以當看到這個片出現的時候,我很有期待的點了進去。

看過尹尚賢的三部戲《嫁給百萬富翁 》、《拜託小姐》、《 秘密 花園 》。 只有《嫁》看完了第一次亮相用驚艷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成熟穩重很有男人魅力 ;到《拜》就變成了一個玩世不恭的小混混 ,整天行騙過日子 ;《秘》變成花花 公子 ;《絕》也是差不多的角色 。 我說製片人 ,你從尹尚賢那點看出來這個年紀在電視機 屏幕上他還適合演一個花花公子? 整天吃飽了撐著在那裡扮可愛,用那張拉皮拉得凶神惡煞的臉插科打諢的說著一些不著調的話, 大叔你注意點行不? 個人覺得崔姐姐肯定是等錢用的厲害 ,吃慣了山珍海味 ,來這粗不粗細不細的糧食 ,她能吃得下。 而且形像也暴跌的不行 ,崔姐姐拉皮也做的不怎麼 精細 ,看著白白的就只覺得平平的。 天吶,韓國你不是一整容出名的嗎? 這就是你教出來的答卷 , 棒子國,我恨你。

UM UP,這片給我的感覺就是看著叔叔嬸嬸學著年輕人 談戀愛 ,有多不靠譜就有多不靠譜。

《絕不認輸》觀後感(五):一段關於理解與陪伴的故事

18集的總長, 長相 俊美的男女主角, 強悍的標題 ,讓這一部劇在第一時間令人有一種偶像劇的錯覺 , 事實上也的確是一部偶像劇,但如果你僅僅把它當成一部看臉的劇,那你會丟失很多美好 。

不得不說男女主角都是很優秀 ,長相俊美,律師,自己當老闆 ,說乾就乾的行動力,各種良好的品質都在兩者身上一開篇就展現出來,這樣的兩個人會碰撞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 , 相信要是展開描繪 ,會滿足很多人對於美好事物的嚮往 ,誰知編劇直接跳過戀愛 ,走進結婚 ,將兩人的問題 , 痛苦 ,自我以及渴望靠近的願望以一種詼諧又真實的方式描述出來,也開始對“絕不認輸” 解釋 。

喜歡女主的獨立 ,敢愛敢恨: 認識沒多久,但覺得這個男人自己真的喜歡,果斷結婚! 男主想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 群體 ,沒有經濟 支持 ? 我來! 事務所要有需要去奉承的群體,男主厭惡 ? 我來! 就像40度的白蘭地, 衝勁十足。

喜歡男主的溫暖 , 責任感強:需要幫助的人群 ,沒錢? 沒關係 ,我去! 丈母娘需要幫助又怕女主知道後生氣 ,即使女主誤會他有外遇 ,和他發生了肢體 衝突 ,也是隻字不提 ; 弟弟的離開 ,哪怕自責到到死,想到母親 ,也微笑 偽裝 幸福一直都在。 就像燉了很久的雞湯 ,溫暖身心 。

白蘭地和雞湯, 詭異的組合,在命運的玩笑下走到了一起,生活把他們組合成了雞湯白蘭地了嗎? 沒有!

女主生氣男主不理解自己, 不和自己商量幫助母親,把自己置於尷尬的境地 ,似乎是“懷女兒 ”,哪怕夜深人靜的時候,一邊流淚一邊怪母親沒有拿自己給她的錢添置一件衣服 ;也怪男主不和自己說前女友的事,讓自己像妒婦一樣去猜忌。

男主生氣女主不理解自己的苦衷 ,從未見過面的丈母娘要求自己,而且自己也認為不要影響 妻子 ,自己可以處理 ,不說;前女友的事怕妻子誤會,自己可以處理,不說。

其實雙方都有自己不為人知的傷口 :

女主和母親的過往 ,想要父親的陪伴,卻必須自己堅強 ,面對和母親不被人理解,生活困難的情景 ,強悍的外表下有著渴望陪伴的心情 。

男主對於弟弟的愧疚 ,對於母親的愧疚,哪怕心中難過萬分,也要營造虛假的表象 ,“我可以,我可以,我必須可以。” 內心的傷痛渴望理解,也怕被知道。

爭吵,爭吵,然後的然後,累了,一人提出分開, 戲劇嗎? 必然 ,他們把最原始和真實的自己給了對方 , 期望愛情走向 理想的結局 ,可婚姻和生活除了需要真實外,還需要理解。

還好,有朋友們各種費心思的阻止,各種突發奇想的辦法幫助兩人走近;有長輩各種聯盟的手段 (雖然效果不太理想);有兩人面對渴望再多點時間陪伴愛人的遲暮之人的內心震撼 ;還有兩人和對方一起面對曾經的傷口被撕開,一點點癒合,一點點複合的陪伴。

人生 ,因為緣分相遇,因為心動 嘗試 , 選擇走下去的兩人除了愛情還要一起經歷 友情 , 親情 ,和自我的成長 ,無論傷痛和微笑,當有一天我們老了,回頭一看,原來這一路有那麼多美好,幸好有你和我一起共同書寫這一段關於理解與陪伴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