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228-coffeefriends  
發佈于 2018-12-28     韓娛匯

tvN「咖啡朋友(Coffee Friends)」臨近開播,公開能感受到早午餐咖啡廳溫暖氣氛的官方海報。

tvN「咖啡朋友」是柳演錫、孫浩俊到濟州島某柑橘農場經營咖啡廳的節目,將捐獻全部收益。

節目從兩人今年一年來開展的同名捐贈活動「咖啡朋友(Coffee Friends)」中受到啟發,活動中兩人親自駕駛咖啡車分發自己準備的飲料,人們支付認為值得咖啡價值的錢數,從而輕鬆地開始捐獻。

tvN「咖啡朋友」定于1月4日首播,海報中柳演錫、孫浩俊、崔智友、梁世宗在即將開張的咖啡廳準備迎接客人。

一同公開的預告片由「Street Food Fighter」朴熙研PD擔任導演,賞心悅目的影像畫面和讓人聯想到ASMR的聲音處理刺激觀眾們的感性。

「咖啡朋友」1月4日韓國時間晚9時10分開播。

轉載請注明韓娛匯 http://kpophu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