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aymag-coffee-friends-01-770x461 

2019.01.15 A Day Magazine 時尚生活雜誌

先前也曾介紹好幾部精彩的韓國綜藝節目,如果你還念念不忘《尹食堂》帶來的感動,那可別錯過 tvN《Coffee Friends》,這是一檔由柳演錫與孫浩俊一起在濟州島經營咖啡店的實境秀,並將邀來 EXO 世勳擔任打工實習生,下班馬上就來追個一集。

為忙碌的城市人實踐夢想

《Coffee Friends》可說是濟州島版的《尹食堂》,這間座落在濟州島橘子園內的早午餐咖啡廳,販售新鮮烘培的咖啡、手工自製麵包,通過「料理」的力量,為觀眾療癒內心的苦悶。

http://www.adaymag.com/wp-content/uploads/2019/01/adaymag-tvn-coffee-friends-02.jpg

或許在許多人的夢想清單上,都曾經有過開咖啡廳的理想,然而,現實多數是,我們成了漸漸找不到生活意義的上班族,儘管夢想已經越來越遠, 但是通過欣賞節目依然能夠滿足心靈,看著那煎得酥香的法式吐司,隔著螢幕彷彿也聞到誘人的香氣,心情都好起來了。

《Coffee Friends》的節目靈感,來自柳演錫與孫浩俊從去年春天起進行的「Coffee Friends Project」公益活動,希望參與者能夠通過一杯咖啡,沒有負擔地參與公益捐款,金額由消費者自行決定後,再將全部的收入捐贈給公益團體,是個很有意義的節目。

 

 49503557_2120997411317433_7663793162189460372_n

EXO世勳將出任最新一期的打工生

《Coffee Friends》目前開播自第 2 集,已經邀來多位大明星登場,由崔智友擔任大廳經理,通過《雖然30但仍17》 獲得劇迷喜愛的梁世宗則是全能助手的角色,兩人與主廚柳演錫和咖啡師孫浩俊的趣味互動,也為節目增添不少亮點。

46860664_2460325720661154_4108383412499458195_n

而最新一期的節目,則邀來 EXO 的世勳擔任打工生,能夠喝到一杯世勳親手烘培的咖啡,對許多女生來說,也算是完成人生的夢想清單之一了,《Coffee Friends》於每週五晚間 9 點 10 分播出,週末不想出門的人,不怕沒事做,就在家舒服觀賞吧。

49551610_305896386707687_5605058887456394798_n (1)  

——《Coffee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