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G半年股價暴跌50% 旗下演員蘊釀解約潮

(左起)車勝元、崔智友、南柱赫與李成景等亦是YG旗下的演員。

(左起)車勝元、崔智友、南柱赫與李成景等亦是YG旗下的演員。

on.cc 東網 發布時間 2019年6月19日

B.I上周爆出曾於2016年吸食大麻而宣布退出男團iKON。

B.I上周爆出曾於2016年吸食大麻而宣布退出男團iKON。

即使楊賢碩(最下圖)辭任YG社長,事務所亦未有解決問題的對策。

即使楊賢碩(最下圖)辭任YG社長,事務所亦未有解決問題的對策。

南柱赫

南柱赫

車勝元

車勝元

姜棟元

姜棟元

李成景

李成景

韓國YG事務所旗下男團iKON隊長B.I於上周爆出曾於2016年吸食大麻及迷幻藥,B.I雖發文否認涉毒,但承認曾想依賴毒品,並為此引咎退團。而同門天團Big Bang隊長G-Dragon(GD)與T.O.P均曾捲入吸食大麻案,勝利亦於年初爆出夜店風波後退團,並捲入吸毒疑雲,加上女團2NE1出身的同門女歌手朴春亦曾捲入禁藥風波,YG藝人接連牽涉毒品,被視為毒品溫床的YG事務所,更被網民戲稱為「YG藥局」。

昨晚播出KBS新聞節目《NEWS 9》便報道指網民認為即使楊賢碩辭任YG社長,事務所亦未有解決問題的對策,故決定發起罷買YG歌手的唱碟,更有韓媒指YG事務所形象插水,不少廣告商已開始拒用YG旗下藝人為代言人及續約,故旗下不少演員已蘊釀解約,並已積極聯絡其他事務所,據悉其他事務所更提出可為過檔藝人騁請律師與YG交涉解約事宜。而目前YG旗下演員包括車勝元、姜棟元、金喜愛、崔智友、劉仁娜、南柱赫與李成景等。

此外,有指GD於去年2月入伍前,對YG事務所總收益貢獻佔整體的70至80%。而YG事務所的股價於過去近半年已暴跌50%,昨日收市價為188港元,相較去年12月26日公司股價325港元,令投資YG的兩萬多名小股民便勁蝕超過12億港元。上周三網民在青瓦台請願版發起要求停止YG事務所藝人活動,至今已有逾三萬名網民參與。

 

 

 

 

 

染毒風波、形象差廠商拒用!YG旗下演員擔心受影響…爆準備解約出走!

SarangOppa 2019.06.19 小小迷妹


曾被稱之為韓國演藝圈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聲勢漸漸下滑,除了因為有著「冷凍庫」的形象,遲遲不安排旗下歌手發片活動,引起粉絲不滿外,近期還接連爆出連醜聞,從年初的勝利事件,到近日iKON前隊長B.I的買毒對話,再到一手成立YG公司的梁鉉錫宣佈離開公司,令YG陷入水深火熱的狀態中。



根據韓媒報導,擔任韓瑞希的代理律師方正賢(音譯),在不久前替她向韓國國民權益委員會舉報了金韓彬(B.I)三年前涉嫌吸毒一事。最近方正賢律師在新聞節目中爆料,指韓瑞希向他提到的名字中有不少YG旗下藝人,警方的重新開案調查,很有可能會挖出更多涉及毒品的YG藝人,還提出對YG是否利用毒品控制藝人的質疑。新聞片段播出後,引起外界熱議,大家都在討論究竟涉嫌吸毒的YG藝人還有誰。



接連與毒品扯上關係,網友給YG冠上「藥局」稱號,旗下藝人也受到波及,許多粉絲都希望旗下歌手能夠趕快「逃出」。其實除了歌手外,YG也有演員部,旗下簽約演員包括崔智友、姜棟元、車勝元、李聖經、南柱赫、劉寅娜、金賽綸、孫浩俊、鄭帝元(ONE)等等。據韓媒報導指,YG旗下多名演員近日頻繁與其他經紀公司接觸,希望能夠與YG解約。



據悉,在他們所接觸的公司中,有的甚至開出了如果這些演員與YG解約,就幫忙僱用律師打解約訴訟的條件。有業界人士表示,同時間有這麼多YG旗下演員會希望解約,是因為YG接連爆出醜聞,再加上公司陷入毒品爭議,除了會影響藝人形象,演員們也被懷疑是否服用過毒品。



相較於歌手,演員大部分的收入來源自廣告代言,所以公眾形象非常重要。最近韓國廠商確實出現了「拒用YG藝人」的風向,甚至有廣告業界人士表示,就算YG沒有陷入毒品爭議,但現在民眾對YG無好感,這就是理由之一。究竟密謀出走的演員有哪幾位,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來源:韓網

 

 

 

 

 

因旗下歌手們的毒品爭議被冠上「藥局」稱號!YG娛樂多名演員正在考慮解約,更換新的所屬社!

117671-745392

韓星網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Yuan

近期因勝利「Burning Sun事件」、梁鉉錫涉嫌性賄賂、B.I涉嫌吸毒、梁鉉錫涉嫌隱匿犯罪等事件備受爭議的YG娛樂,讓公司旗下多名演員正在考慮和YG娛樂解約。

117671-745375

今日,有相關人士表示:「YG因旗下歌手們的毒品爭議而被冠上了『藥局』稱號,大眾對YG好感整個下降,對於需要管理形象的演員來說,這是深刻考慮需要更換所屬社的階段。據悉,有多名演員正在討論更換所屬社。」


117671-745376.png
「因為同屬一個公司,這些演員也被懷疑用了毒品,特別是以廣告作為主要收入的演員,這種懷疑將會對活動造成重大影響。」

有廣告界AE也提到:「平時為了商品會選擇乾淨、親切形象的人來作為模特兒,如果後來發現吸食毒品,會造成重大損失。為了不受害的心理,目前有優先排除YG所屬演員的動向,即使沒有毒品爭議,但僅因為是YG就不受到大家好感,這也是原因之一。」

而YG娛樂旗下的演員包含了姜棟元、金喜愛、車勝元、崔智友、林藝真、劉寅娜、張鉉誠、徐正妍、鄭慧英、裴正南、景收真、孫浩俊、南柱赫、李聖經、李洙赫、張基龍、金賽綸、金希庭、葛素媛等人。

117671-745378.png

117671-745379.png

117671-745377.png 

(圖:KSD、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