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聖經、南柱赫都遭殃!廠商拒用YG藝人 演員爆醞釀「解約出走潮」

d2477398 

▲李聖經、南柱赫都是YG娛樂旗下演員部藝人。(圖/翻攝自《舉重妖精金福珠》官方IG)



2019年6月20日 東森新聞 星期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近來爆出一連串負面醜聞,先是被爆逃稅,最近又被曝光B.I吸毒,股價連日狂跌,社長梁鉉錫為此卸下所有職務。不過眾多南韓網友已經表明對曾經是「引領KPOP全球文化」的YG娛樂失去信心,現在更傳出有許多該公司旗下的演員正在考慮解約。

憑著BIGBANG、2NE1、PSY等藝人在國際上的成功,YG娛樂不可諱言的確是為KPOP打開了新世界,然而好景不常,短短幾年先是因冷凍包括2NE1隊長CL、李遐怡、樂童音樂家等歌手引起粉絲不滿,接著又接連爆出醜聞,而今年初的勝利事件到近日的iKON隊長B.I爆出買毒對話,都成為壓垮YG的稻草。

d4122277

▲YG娛樂是由梁鉉錫一手打造,原先被視為「引領KPOP全球文化」的公司。(圖/CFP)

不過除了歌手之外,包括崔智友、姜棟元、車勝元、李聖經、南柱赫、劉寅娜等知名演員,其實也都是YG娛樂簽約藝人。據韓媒報導,警方成了專案小組,即將展開針對YG娛樂藝人涉毒的調查,另一方面,由於歌手部門多人陷入毒品爭議,使得演員部門已經有多人正在醞釀解約。

d4016089

▲車勝元也是YG娛樂旗下藝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相較於歌手而言,由於演員收入中代言比例所佔更高,因此更注重公眾形象,而如今南韓廠商們確實出現了「拒用YG藝人」的風向,更有廣告界人士直接表示:「就算沒有毒品爭議,但現在民眾對YG娛樂無好感,這就是理由。」

d3194774

▲崔智友也是YG娛樂旗下藝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據悉已有多名演員正準備要和公司解約,而此消息曝光後,多數網友也認為茲事體大,奉勸藝人的「離開YG要趁早。」更有人說:「現在回頭看李鍾碩和EPIK HIGH(前經紀公司也是YG娛樂),覺得真是明智的選擇。」



 

 

網民惡搞YG娛樂拍毒品電影《藥局》 傳旗下藝人受牽連商討解約



2019-06-19 香港01 撰文:陳穎妍


近日由前BIGBANG成員勝利,到前iKON隊長B.I爆出一連串與毒品相關的醜聞,加上梁鉉錫又爆出性招待和逃稅等後再辭去社長一職,YG娛樂可說是大受打撃。有網民翻炒YG娛樂被稱「藥局」一事,並製作成電影海報,連帶GD和T.O.P的舊聞也再度備受關注。而歌手部藝人接連出事,韓國傳媒有傳演員部多位藝人也正商討退社。

YG娛樂接連爆出醜聞,形象大插水,於是有網民特別惡搞了一系列名為《藥局》的電影海報暗嘲事件。《藥局》由「YG CEO」梁鉉錫、「GDra-gone」權志龍(GD本名)、「Strange Eye」崔勝鉉(T.O.P本名)、「Burning Rmen」李昇炫(勝利本名)、「Be’i’」 金韓彬(B.I本名)和「Instargramer」韓瑞希主演,單看每人的花名已諷刺味十足。電影的標語寫着「2019年夏天,更強的毒品來了」外,網友更為主角們設計了6款個人海報,不禁令人佩服其創意和心思。

網民惡搞YG娛樂拍名為《藥局》的電影。(Facebook/@천사들만 보이는 페이지)


「Be’i’」 金韓彬:我想當個天才才這樣做(Facebook/@천사들만 보이는 페이지)

「Instargramer」韓瑞希:這樣的話會走到要吸可卡因啊,我生氣了(Facebook/@천사들만 보이는 페이지)

「Burning Rmen」李昇炫:我賺到4000億就能玩轉這裡(Facebook/@천사들만 보이는 페이지)

「YG CEO」梁鉉錫:被查出來的話可以送去日本排毒(Facebook/@천사들만 보이는 페이지)

「Strange Eye」崔勝鉉:從一到終全都是韓瑞熙(Facebook/@천사들만 보이는 페이지)

「GDra-gone」權志龍:烏煙瘴氣下的終局王者(Facebook/@천사들만 보이는 페이지)

YG娛樂旗下歌手接連爆出醜聞,連帶演員部都被受牽連。由於不少廣告商開始拒用YG娛樂藝人,因此對於代言為主要收入來源之一的演員來說,可說是大受影響。有韓國傳媒報道,相關人士指YG演員部中,已有多位演員正考慮解約並轉到其他公司,未知會否造成退社潮。現時多位人氣演員包括車勝元、崔智友、姜棟元、劉寅娜、李聖經、南柱赫、張基龍、金賽綸和鄭帝元等,都是YG娛樂旗下的演員。



不少王牌演員都是YG旗下藝人,包括車勝元。(newsE)

更多受牽連YG娛樂演員:

 

崔智友也被受影響。(TV Daily)

型男姜棟元也是藝人之一。(Naver)

 


 

 

 

 躺槍的車勝元、姜棟元、李聖經、張基龍等人!YG旗下演員們的苦惱

117707-745754.png 

2019年6月20日  韓星網  星期四  Rui   27


YG娛樂連番踢爆多樁醜聞,旗下藝人也惶惶不安,尤其是演員們更是煩惱不堪,本該做好協調工作的經紀公司現在卻忙著給自己藝人添堵,讓眾人受到不必要的猜忌。

從年初與BIGBANG前成員勝利有關的夜店Burning Sun事件,再到最近iKON前隊長B.I涉毒退隊、YG前社長梁鉉錫因涉嫌性招待而辭職,曾是韓娛圈三大巨頭之一的YG已不再是藝人們的安全港灣, 反倒因其自身的污點影響到了藝人們。

117707-745751

現在YG旗下既有有金喜愛、車勝元、崔智友、姜棟元等超一線頂級明星,也有李聖經、南柱赫、張基龍、劉寅娜等新生代人氣明星,因YG經紀體系分為歌手&專輯以及演員兩塊,因此即使歌手們引爆各類負面消息,但YG旗下的演員依舊專注於各自的工作。 然而,當整個公司被質疑涉嫌性招待,加上楊賢碩與弟弟楊敏碩因不光彩事件辭職,YG內部開始惶恐不安。 憤怒的民眾們還在青瓦台請願網站發起了「抵制YG一切商品&作品」的請願,風波終究還是波及到了YG旗下的演員身上。 新作上映在即的車勝元和金喜愛,即將開拍新作品的姜棟元、南柱赫,面對這樣的窘境,他們怎能不苦惱?

117707-745755

據悉娛樂圈業界人士透露,警署和國稅廳調查之後,YG最壞的結果將是旗下藝人全部解散,而韓國多家娛樂經紀公司已經就此結果展開多番討論。

「圖: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