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1-21 搜狐 星關係



說到崔智友,很多年輕的小伙伴可能不熟悉,當年憑藉一部《冬季戀歌》,她可以說火爆全球,成為韓國“國寶級美女”;之後《天國的階梯》更是讓她人氣大增,收穫大批影迷。 雖然她如今很少出現在熒屏面前,但關於韓國女神的話題,總少不了她的身影,可見其強大的影響力。



年輕時的崔智友真的好美! 清新乾淨的長相,文藝優雅的氣質,讓她在一眾或清甜或美豔的女星中,能夠瞬間脫穎而出。 現在的崔智友雖已經44歲邁入中年人行列,但自然老去的她,氣質越發高雅迷人,每次亮相總能讓人眼前一亮,美得高級大方。

出席好友活動的崔智友,一襲簡潔明朗的白色西裝低調現身,無論是身材還是皮膚狀態,都保持得十分完美,絲毫沒有中年人的疲態。 裁剪得體的西服套裝內搭大U領輕紗拼接打底衣,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優雅知性的女神氣質溢屏而出,太美太大氣了。



換上一身熾烈張揚的大紅色西裝,崔智友依然美得讓人驚豔! 帶著她這個年齡段獨有的內斂清雅,由內而外都散發著端莊大方的feel。 修身顯瘦的西裝內搭黑色蕾絲邊的V領T,西褲颯爽霸氣的闊腿褲版型,整套LOOK俐落灑脫中帶著幾絲不易察覺的小性感,又美又A,特高級。



一襲暗沉無光的睡袍風連衣裙,也擋不住崔智友優雅大方的氣質。 到了這個年紀,身材還能保持得如此窈窕婀娜,只能說女星們的自製力著實驚人。 毫無版型可言的黑色連衣裙,袖口及裙擺處採用羽毛流蘇的點綴,慵懶率性中融入幾分低調的華麗,與崔智友本人的氣質十分契合。



路人鏡頭下的崔智友,自然隨性的狀態更顯年輕活力。 與友人一起閒話輕笑,穿著休閒普通的紮染波點外套和修身仔褲,更像是一位30出頭的小姐姐。 不愧是國寶級美女,每個年齡段都美的十分精緻有型。



44歲的崔智友拍起時尚大片來,氣質和氣場更不是小花們可以比擬的。 裸粉半露肩輕紗裙優雅浪漫性感;白色西服套裝幹練俐落霸氣,每種風格都被她展現到極致,透著自然隨性的高級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