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06 由 時尚美食小鴨

其實不管是哪個國家,總是會有人很喜歡看以前早期一點的電視劇作品,感覺現在很多的電視劇作品都沒有以前的電視劇那麼有味道和真誠了。不過以前的韓劇確實也是不僅僅在韓國很流行,在中國也是很流行的。那時候也有中文配音版本,可以說很多人小的時候也是都看著一些個很經典的韓劇作品長大的。例如很出名的一部,就是《天國的階梯》。

記得當年這部劇很多人都表示,小時候看了之後都會哭的死去活來。不過劇情確實也是挺虐的,最後也沒能夠有一個好結局。不過也是因為這部劇,女主角崔智友和男主角權相佑的名氣也是到達了巔峰。那幾年也算是崔智友的爆發期,《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連著三部爆劇也是把她推上神壇。

不過那時候年輕的崔智友確實也是很漂亮,在那個幾乎沒有什麼整容的年代,崔智友的妝容以及五官都是呈現一個很自然的狀態。穿著白色的裙子就好像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一樣,一頭黑直長也是滿足了很多亞洲人的審美。現在一眨眼,崔智友也是已經44歲了,最近的她也是剛剛官宣了自己懷孕的消息。

崔智友在去年3月與交往一年多的小9歲男友舉行了婚禮,現在也是終於能夠安心的準備生小孩了。前幾年崔智友和權相佑再合體的時候,也是讓很多人都倍感懷念。穿著一身花裙子,配上花朵形狀的耳環,一頭栗色的長直發,也還是很好看。不過妝容濃一點之後,就沒有以前那種清純的氣質了。

現在的崔智友肯定也是不比以前好看了,最近的幾組大片也都是走比較氣質的路線。駝色也是非常適合氣質好的女性,配上黑色的打底,也是很好看。一雙長靴也是看得出來崔智友雖然年紀大了,但是身材也還是保持得很不錯。不過現在比起作品,還是期待姐姐能夠快樂的踏入人生新的篇章。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v3gmln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