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娱乐圈,最甜的都是姐弟恋

 

最近娱乐圈,最甜的竟然是姐弟恋。

 

44岁的崔智友最近通过经纪公司官宣,她怀孕了。去年三月刚刚结婚,今年就有好消息,实在让人高兴。

 

要说崔智友是当年的流量女王,一点都不过分。她算是第一批进入中国观众的韩国女演员了,当年的《冬日恋歌》到底哭“瞎”了多少人?

 

从崔智友恋爱,结婚,到如今怀孕,关于她老公的“谣言”不绝于耳:年纪小,背景不够,配不上女神等等……但好友力证,两人不仅般配,还恩爱到不行。

 

 

而最近,娱乐圈这种甜齁甜齁的故事真的太多了。

 

61岁麦当娜新男友只有26岁

 

是的,你没看错,麦当娜又交新男友了。这次是她的替补舞者,26岁的Ahlamalik Williams。外媒早已拍到他俩甜蜜合影。

 

不巧的是,旁边还有麦当娜女儿和她对象。怎么看都觉得麦当娜女儿的对象,好像还比新男友沧桑?

 

好的吧,这也不是这位流行天后的第一位小鲜肉男友。

 

外媒曾经问过她,她可以接受多小的男友?麦当娜回答:“他只要自己会穿衣服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不是我们的“曝光”,显然看不出麦当娜已经61岁高龄了。这街拍,这姿势,这大长腿,不比如今任何小花差!

 

简洁款白T牛仔裤,依然是可爱学生妹。

 

这不是靠天生丽质的。对比如今动不动就靠饿肚子减肥的娱乐圈,麦当娜就算没钱买饭,也会找垃圾桶里的残羹剩饭补充能量。因为她知道,跳舞唱歌都需要大量的体力。

 

后来,无论是休息还是工作,都没有放弃健身这件事:每周6练,6km长跑,游泳,无氧核心训练……看表情也知道,着实痛苦了。

 

饮食自然也相当克制,连健身教练也调侃,流行女王过得像运动员一样。

 

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还能在演唱会上看到她,她依然是屹立不倒的女王。

 

她说:“所有事不可能拥有捷径,如果你们想知道我如何保持身材,我只会告诉你们节食、训练,以及时刻保持警惕。

 

萧亚轩男友年龄差再创新高

 

这么看麦当娜的“履历”,很容易联想到中国的一位歌手:萧亚轩。“铁打的萧亚轩,流水的鲜肉”是网友对她的评价。

 

有网友制作过一张萧亚轩历届男友表。除了刚出道那些年“年龄不允许”,几乎清一色都是“弟弟”。

 

而新男友,网友戏称创萧亚轩男友年龄差新高。最近还带着小男友,拍摄了自己的新歌MV,糖分有些超标了。

 

回顾萧亚轩刚出道的时候,在对比如今的她,你会发现,她真的不是天生丽质,只是一个“不懒”的女生

 

因为要保持在舞台上唱跳的体力,萧亚轩的健身事业从未间断。并且,直接把健身房“搬”到自己家。

 

晒出来的食物,普遍也是“没有食欲”的绿色。

 

就算下楼倒垃圾,萧亚轩也会化上精致的妆容,只为悦己。

 

网络上疯传的“萧亚轩恋爱守则”更加说明了,潇洒小姐的爱情可以沟通,可以迁就,但绝不妥协。

 

爱情,从来不需要听别人的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我们又要安利你,要自律,要健身?当然这十分的重要,但是细究这些背后,你会发现,她们可以“流水的鲜肉”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

 

麦当娜每一次换男友都会被网友吐槽,萧亚轩更经常被网友推到风口浪尖。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霍思燕曾经透露恋爱3天就被拍到,而标题清一色都是说当时还未红的杜江“小白脸”“吃软饭”。

 

丁子高甚至因为这些“不好听”“情场老千”短暂离开过杨千嬅。

 

著名的姐弟恋夫妻贾静雯修杰楷,当时官宣的时候网评也十分一般,毕竟小9岁的修杰楷,事业上仿佛也没有当时的贾静雯出名。

 

但令人艳羡的是,她们都将生活过成了大家羡慕的样子。所以,最终的甜蜜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们都没有向社会传统归训妥协。

 

杜江说,不止是我,但凡当时一个还为出名的男人和一个相对成功的女性在一起,都会被这样写。

 

而最重要的是,你确认这个人,并且愿意和她共同成长。

 

所有的甜齁都不是偶然,自身的自律,独立以及肯定,最终才会赢得幸福。希望2020年,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幸福!

 图源:微博 Pinterest ins

 

 

 

 

韓流女神崔智友懷孕:我的老公是牛郎,不過那又怎麼樣

 

2020/01/07 來源:你說娛樂那些事兒

01不與自己為敵的女人,能夠全身而退

就在最近,王陽明宣布喜得貴子,不可避免地他的前女友蕭亞軒被再次提起。

他們兩人相識於2003年,當時一見鍾情,為了和王陽明相伴,蕭亞軒毅然放棄如日中天的歌唱事業,推掉在《藝妓回憶錄》中的角色,飛赴美國陪伴男友。

愛時轟轟烈烈,然而3年後他們就分手了,有傳聞說是王陽明劈腿在先,對不起蕭亞軒,但是蕭亞軒不曾站出來指責,還一直替男方澄清,甚至兩人還大方參加節目,一起合作微電影。

不怨懟,不謾罵,蕭亞軒堪稱最佳前任,有人說蕭亞軒太大度了,其實,這才是她的大智慧。

一旦感情變了質,與其糾結,不如讓它隨風散去,放手就是放過自己,不與自己為敵的女人,才能在感情中不受傷。

蕭亞軒在《康熙來了》上,透露過十大獨門戀愛守則,其中有幾點特別值得學習。

認清事實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不要時時刻刻黏著對方。

堅守愛情原則,不要衝昏頭腦。

不愛了也沒關係,當中有愛過就好了。

如此瀟洒的戀愛姿態,讓蕭亞軒在屢次遭遇渣男後,仍對愛情不失信念。她可以隨時投入戀愛,又可以及早抽身而出,就像從未受過傷一樣勇敢去愛,活得洒脫。

心理學家武志紅曾說過:「不要憋愛,也不要憋恨,不要憋哀,也不要憋怒;讓內在的情緒流動起來,黑色的恨就會轉化成白色的愛與陽光,滋養自己。」

遭遇渣男時,不再埋怨自己,不再內耗的人,才有力量重新站起,去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02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最容易幸福

大家心中第一代韓流女神中,一定不缺少她的名字。

她就是和裴永俊出演《冬季戀歌》,和權相佑搭檔《天國的階梯》的純情女神,崔智友。

前幾天,有媒體透露崔志友懷孕了,預產期就在明年5月,全網一片沸騰,大家感嘆說,苦情的靜書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然而,也有一些不看好的聲音,因為有報導說崔智友的老公,是小他9歲的圈外人士,而曾經的職業令人跌破眼鏡,是韓國江南區有名的牛郎。

提到牛郎,大家心目中第一想就是他們油嘴滑舌,對任何女性都是巧言令色,缺乏真心。

然而對於崔智友而言,她既然選擇這個男人就一定做好了心理準備,替老公開公司,扶持他的新事業,就是她為幸福生活做出的付出。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拎得清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不管別人怎麼看,只要遵從內心,過好自己的日子就足夠了。

就像崔志友的閨蜜透露說的,她日子過得甜甜蜜蜜,被老公寵得像孩子,非常幸福。

老公是牛郎又怎樣呢?一個從韓劇時代走出來的領袖女人,一個能掌握自己命運的女人,同樣能夠讓自己的人生過得幸福美滿。

03吃過苦的女人,不易被打倒

天生尤物,南非鑽石,這些是大家對好萊塢一線演員理查茲賽隆的讚譽,她天生美艷,早年一直扮演著花瓶的角色,為了有所突破,在電影《女魔頭》中,她犧牲形象,增肥扮丑出演了著名的連環女殺手。

憑藉著自己精湛的演技,獲得了觀眾與評委的認同,拿下金球與奧斯卡雙影后,向所有人證明自己不僅僅是花瓶,更是一位真正的演員。

這個肯對自己下狠手的女人,在感情上同樣颯爽英姿,2014年,39歲的理查茲塞隆和54歲西恩潘在巴黎訂婚。

這段戀情不被看好,因為西恩潘是好萊塢有名的壞小子,火爆浪子,行為出佻,脾氣暴躁,甚至蹲過監獄,很多人擔心女神受傷害,然而在僅僅交往一年半後,女神因為和對方相處不夠自由單方面提出分手,在女神面前,再火爆的浪子才能降服,再烈的馬匹也能駕馭。

這一切都源於賽隆有著一顆鋼鐵般強大的心。幼時,父親常對她和母親家暴,一次醉酒後,父親持槍向她們母女射擊,為了保護孩子,母親當著年幼塞隆的面開槍殺死了自己的丈夫。

成年後,因膝蓋受傷不得不放棄芭蕾舞的塞隆去洛杉磯學習表演,可當她拿著僅有的一張從母親從南非寄來的支票維繫生活時,銀行員工卻說支票破舊不肯兌換。

絕望的賽隆衝著銀行人員抗議,她面對不公命運奮起反抗的姿態吸引了身後的好萊塢經紀人,於是,她被帶進了電影世界。

塞隆的人生交織著無數難以想像的痛苦,而也正就是這些苦成就了她。

吃過苦的女人很厲害,困難鑄就了她們鋼鐵般的意志,讓她們在感情與事業上一往無前,無堅不摧,沒有任何事或人能傷害得了她。

04寫在最後

《奇葩說》里,黃執中說過這樣一段話:

「在親密關係中,你把自己弄舒服了,你的幸福感就會溢出來,你身邊的人也舒服了。」

感情,是一場漫長的修行,單方面付出,委屈求全,絕不可能收穫美滿的愛情。

只有那些,最先愛上自己的女人,把自己修煉到無懈可擊的女人,才更容易成為感情中的贏家。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OAxL4JQ.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