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eULY8c 

2020年1月19日   韓星網 星期日   JiaJia  

[超豪華的客串陣容!繼鄭敬淏、河錫辰、朴誠雄和金秀賢後…崔智友也將特別出演《愛的迫降》]

由玄彬、孫藝真主演《愛的迫降》將於今晚(19日)播出第10集。除了先前已經在劇中出現的鄭敬淏、河錫辰和朴誠雄,金秀賢和崔智友也將特別出演該部作品,形成「超豪華」客串陣容。

/tmp/phpluS01n

為提高作品完成度,《愛的迫降》曾在播出期間停播一週,改以「特輯」的方式帶大家回顧先前的精彩片段,也公開特別出演的鄭敬淏、河錫辰和朴誠雄的拍攝花絮。他們分別在劇中飾演:孫藝真的明星前男友、玄彬因事故死亡的親哥哥,以及北韓的計程車司機,均讓人印象深刻。

/tmp/phpaNJWC3

先前有消息指出,曾和《愛的迫降》朴智恩作家合作過《來自星星的你》的金秀賢,確定特別出演該部作品,引發期待。相關人士稱:「金秀賢飾演了令人大吃一驚的角色。」究竟是什麼樣的角色,還請通過電視劇確認。

/tmp/phpHlV6q3

而今日,據韓國媒體報導,崔智友也將特別出演《愛的迫降》。目前,崔智友為懷孕的狀態,預產期預計在今年(2020年)5月。即使如此,她仍答應出演電視劇,展現「義氣女」的一面,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NAVER)

 

 

 

還沒回祖國?《愛的迫降》金秀賢「鍋蓋頭+運動服」超眼熟!崔智友也確認客串

ETtoday星光雲 2020年01月20日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秀賢日前被報導將客串韓劇《愛的迫降》,但並未透露他以何種角色現身,然而昨(19日)晚間播出第十集,結尾的彩蛋出現熟悉的鍋蓋頭、綠色運動服加黑白拖!正是他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的招牌造型,讓觀眾笑噴,大呼「你怎麼還沒回祖國!」另外日前證實懷孕中的崔智友也確定客串,恐怕將與劇中癡迷韓劇的小兵相見歡!

====以下有巨雷====
====以下有巨雷====
====以下有巨雷====

▲東九還在南韓?金秀賢「鍋蓋頭」現身《愛的迫降》!崔智友也確認客串。(圖/翻攝自tvN)

 

▲金秀賢「鍋蓋頭」現身《愛的迫降》。(圖/翻攝自tvN)

《愛的迫降》第十集揭曉玄彬(炫彬)飾演的利正赫如何鬥智,以及串通金正鉉飾演的具承俊,兩人通力合作終於將孫藝真飾演的尹世理送回南韓。而他親哥之死也因為竊聽員(金永敏飾演)的良心發現終於揭開真相,也如願將兇手趙哲強(吳萬石飾演)送軍法審判。

然而趙哲強順利脫逃,並威脅利正赫他會南下奪取尹世理的性命,為了愛,換他跨越國界,終於見到了讓他患「相思病」的那個女人。而利正赫父親也為了兒子,派出第五中隊的4名小兵加上竊聽員,偽裝成參加運動競技的軍人順利抵達南韓。

▲愛的迫降,玄彬,炫彬。(圖/翻攝自tvN)

▲玄彬跨越國界換他到南韓。(圖/翻攝自tvN)

因為第一次踏上南韓土地,5人排成一列生硬的在街上行走,突然後方傳來一聲軍事化的口令,「停!你們來南邊多久了?」轉到正面一看,「鍋蓋頭」金秀賢登場,他對5人表明身分:「我比同志你們早來這裡很久了,因為上頭一直沒下達命令,而長期在這裡等待。」但隨即被中華餐館老闆飆罵,他一回頭又變成偽裝的傻瓜樣,超級爆笑!

▲東九還在南韓?金秀賢「鍋蓋頭」現身《愛的迫降》!崔智友也確認客串。(圖/翻攝自tvN)

▲金秀賢以招牌「鍋蓋頭」與運動服客串《愛的迫降》。(圖/翻攝自tvN)

其實這是金秀賢在2013年上映的《偉大的隱藏者》的招牌造型,他以此喬裝成傻瓜,飾演窩藏在南韓的北韓間諜東九,粉絲看完《愛的迫降》超驚喜,直呼:「東九好久不見!」、「都7年了東九你還沒回去?」、「真的好想念金秀賢」、「拜託快點接戲吧!」他退伍後還沒有新作品,目前僅客串了《德魯納酒店》與《愛的迫降》。

▲東九還在南韓?金秀賢「鍋蓋頭」現身《愛的迫降》!崔智友也確認客串。(圖/翻攝自yg stage)

▲懷孕中的崔智友也確認客串。(圖/翻攝自yg stage)

另外懷孕6個月的崔智友也被tvN電視台證實將客串《愛的迫降》,尤其尹世理曾承諾愛上韓劇《天國的階梯》的小兵金舟墨(劉秀彬飾演),可以和崔智友共進午餐一次,網友紛紛猜測該不會舟墨要追星成功了?不過由於下周適逢過年將停播一周,北韓大兵的南韓冒險記要等2月才能看到了。

 
 
 
 
 
【愛的迫降】玄彬越過「三八線」吻別孫藝珍 崔智友確定陀B客串

2020-01-19 撰文:蒙曉盈

韓國tvN人氣劇集《愛的迫降》開始進入後半部份,玄彬(飾演利正赫)和孫藝珍(飾演尹世理)的感情發展愈來愈多觀眾注意。昨日(18日)播出的第九集《愛的迫降》中,玄彬帶孫藝珍經秘道回南韓,兩人在「三八線」前依依不捨,雖然身為北韓軍人的玄彬無法越過「三八線」送別孫藝珍,但玄彬目送孫藝珍後,難掩心中不捨,最後走過「三八線」,與孫藝珍深情擁吻,令觀眾為之動容。

第九集《愛的迫降》中,玄彬帶孫藝珍經秘道回南韓。(Netflix《愛的迫降》畫面)

孫藝珍不捨得離開玄彬。(Netflix《愛的迫降》畫面)

最終兩人越過「三八線」深情擁吻。(Netflix《愛的迫降》畫面)

逐格睇玄彬孫藝珍kiss經過

+15

另外,在《愛的迫降》第九集尾聲,玄彬發現孫藝珍整理書櫃的痕跡,原來孫藝珍偷偷將書櫃上的六本書籍換走,細心觀察下,更發現該六本書的書名第一個字是愛的藏頭詩,令玄彬甜在心頭。不過,該集沒有交代孫藝珍有否回到南韓,相信要留待第十集分曉。

《愛的迫降》第九集尾聲,孫藝珍偷偷將書櫃上的六本書籍換走。(Netflix《愛的迫降》畫面)

玄彬發現孫藝珍整理書櫃的痕跡, 細心觀察下發現暗藏玄機。(Netflix《愛的迫降》畫面)

究竟藏頭詩係寫乜?

此外,《愛的迫降》繼河錫辰、鄭敬淏、羅映姬、金秀賢等演員後,再次迎來重量級演員客串,今日(19日)崔智友確認將會特別演出《愛的迫降》,鑑於劇中劉秀彬(飾演金舟墨)熱愛韓劇,特別鍾情於崔智友,所以崔智友將會客串甚麼角色,實在令人非常好奇。早前崔智友宣布懷孕,因此今次是崔智友公布喜訊後首度露面。

崔智友將會客串《愛的迫降》。 (Viu《K1頭條》提供)

 

 

 

 

【收視創新高】大肚崔智友客串《愛的迫降》

https://fs.mingpao.com/ldy/20200119/s00009/5f50a5f0cc980e5226e18f8742073248.jpg

崔智友(左圖)落實客串韓劇《愛的迫降》。(網上圖片)

文章日期:2020年01月19日


繼《來自星星的你》「男神」金秀賢客串孫藝珍與玄彬合演的有線頻道tvN新劇《愛的迫降》後,韓劇天后崔智友亦落實參演。上月底宣布懷孕的崔智友,看來要挺着孕肚出鏡。

tvN雖然沒透露友姐飾演什麼角色,但劇中玄彬的下屬喜愛煲韓劇,特別是經典劇集《天國的階梯》,崔智友大有機會演回自己。

《愛的迫降》昨晚播出第9集,玄彬與孫藝珍再次上演咀戲,帶挈收視刷新高,達到11.5%。

 

 

 

崔智友孕期確定客串出演韓劇「愛的迫降」

https://times.hinet.net/news/cimages/22/74/22747798/s_8d5a58f3-7466-41cf-8bf9-1ca8537b3a2d.jpg

Wow!NEWS 2020/01/20

bnt新聞訊19日tvN電視劇「愛的迫降」方面表示:“崔智友將特別出演「愛的迫降」,請通過節目確認她將以何種角色登場。

"之前劇中朝鮮軍人金石頭是崔智友主演的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的熱血粉絲,向來自韓國的尹世利(孫藝珍飾)詢問了「天國的階梯」大結局,而財閥三世尹世利稱呼崔智友為"智友姐姐",並強調過兩人很親密的場面。

據悉,崔智友將於今日(20日)進行拍攝,但由於5月即將分娩,鏡頭所以將以上半身為主進行拍攝。

Phoebe/文bntDB/圖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彩蛋來了!《愛的迫降》金秀賢神還原自己 崔智友挺孕肚客串

金秀賢在第10集片尾驚喜登場,神還原「北韓間諜」角色,令粉絲拍手叫好。(翻攝自tvN)

2020/01/20 自由時報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上週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萬眾矚目的金秀賢終於在第10集中結尾現身,還神還原他在2013年演出的韓片《偉大的隱藏者》中的「北韓間諜」角色,粉絲拍手叫好,也讓該集在南韓收視奪下14.63%,再創開播新高。

崔智友獲證實將在《愛的迫降》登場,但何時出現、角色均保密。(翻攝自News 1)

劇情來到孫藝真被迫降落到北韓生活一陣子後,好不容易回到南韓,卻令家人、下屬等眾人大吃一驚。她在離開北韓前,與玄彬在南北韓的軍事分界上三度上演「離別之吻」,令觀眾揪心不已。

昨有孫藝真劇中的化妝師向韓媒爆料,稱孫藝真在拍攝北韓戲份時,「幾乎沒有上妝,包括拍攝降落傘事故時,眼影、睫毛膏等都沒特別處理」,讚賞她是個頗具真實感的演員。

金秀賢(前)和劇中第五中隊、竊聽員花絮照。(翻攝自tVN)

此外,上月宣布將在今年5月當媽的崔智友,被爆將客串《愛的迫降》,獲電視台證實,但對她的角色,以及何時登場是未知數,希望劇迷能隨時留意。消息人士稱,她已於昨日進行拍攝,也因她正懷孕中,估計將以上半身入鏡。《愛的迫降》於Netflix上架中。

 

 

 

 

玄彬世紀吻孫藝真 崔智友挺孕肚助陣

2020.01.20 TW 蘋果日報

詳細內容................

 

 

 

金秀賢客串玄彬新劇,重塑6年前經典角色,崔智友也在「路上」?
 
2020-01-19 由 籽魚兒 發表于娛樂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愛情喜劇《愛的迫降》正在熱播中,這部劇不僅有男神女神坐鎮,更是由《星你》的編劇親自執筆。此前這部劇已經有鄭敬淏等明星客串出演,而在最新的劇情里國民男神金秀賢也驚艷亮相,更是因為重現了6年前在電影《偉大而隱秘》中的經典造型引發回憶殺。

在《愛的迫降》中,金秀賢化身外賣小哥在街頭偶遇從「北邊」來尋找男主的「小弟」們。金秀賢延續了自己在《隱秘而偉大》中的造型和人設,以「過來人」的身份為政赫的兄弟們提供了意見。

雖然距離《隱秘而偉大》上映已經過去了6年的時間,金秀賢的國民度也是有了大幅的提升。但他再度挑戰鍋蓋頭造型依舊少年感滿滿,也讓不少粉絲感慨萬千。似乎一切都在發生著變化,但金秀賢的外貌卻不曾改變。

不僅如此,即便金秀賢如今在演藝圈中的地位已經今非昔比,但是他仍然願意客串出演一個小角色,也能夠看出他是一個常懷感恩之心的人。這也是粉絲們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金秀賢最重要的原因,不僅因為演技過硬,更是因為他人品上佳。

在最新的劇情中,除了金秀縣的登場是最大的看點之外,女主世莉回國之後也開啟了事業副本。很多劇迷們都希望她可以在商場上大展宏圖,而政赫千里尋妻的戲碼也是讓大家直呼過癮。

不過目前電視劇只播出了10集,後續還會有怎樣的變化也是不得而知。而此前在劇集中有提到的女星崔智友也已經確認將會客串出演,此消息一出也是讓劇迷們感到興奮。畢竟在很多人心中,崔智友就是「初代韓劇女神」。

在《愛的迫降》中她同樣是男主好兄弟的女神,所以接下來崔智友也是會本色出演。只是劇迷們在得知這個消息之後也是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女神的表演,《愛的迫降》能夠有如此多的明星來客串也足以說明劇集的熱度之高。

在《愛的迫降》開播之後,原本就人氣超高的玄彬更是全面提升了自己的國民度,孫藝珍的人氣也直線飆升。這部劇雖然本質上並不符合生活邏輯,但勝在風格多變設定也很精妙。加上男女主角完美的顏值,也是讓人很難拒絕。

不過目前來看,世莉已然決定重新奪回自己的事業,而政赫縱然想要到首爾和女主一起生活。但橫亘在他們兩個之間的阻礙依舊存在,最終他們想要走到一起也必然要克服種種的困難。所以也有不少粉絲擔心,接下來的劇情會很虐心。

但從政赫德好兄弟們來到首爾之後的經歷來看,似乎後續的劇情也會圍繞在首爾的故事展開。沒有政赫家人和「死對頭」的為難,或許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的可能性也會增加很多。但從劇集的製作結構上來講,「反派」們也是不會善罷甘休。

所以後續他們究竟還會遭遇怎樣的難題,我們也可以拭目以待。戲裡的故事目前還很難見分曉,戲外玄彬和孫藝珍之間的感情故事也是時刻牽動著粉絲們的心。兩個人此前曾多次傳出緋聞,但卻都不避諱和對方同框。

他們更是在緋聞幾乎快要被大眾遺忘的時候,官宣合作出演新劇。在整個宣傳期里,他們的互動也是非常甜蜜。這也給了很多喜歡他們的粉絲遐想的空間。而孫藝珍和玄彬如果真的在一起,那麼對於所有劇迷們來說無疑也是一個巨大的驚喜。不過目前兩個人還都沒有作出回應,所以我們也期待玄彬和孫藝珍戲裡戲外都能夠傳出好消息。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ljbmv8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