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p1.pstatp.com/large/pgc-image/a7da21ff85fe4cb2ae1ac6b688cc66a8

發佈時間: 2020-1-22 水牛輔助論壇

1月22日,據韓媒報導,曾經的大叔級韓流藝人柳時元宣布再婚,報導中公開了柳時元與準太太手牽手的恩愛背影照,兩人十指緊扣,柳時元深情款款看著女友。

時元所屬社R's公司官宣喜訊:“柳時元於2月中旬迎娶圈外女友,婚禮不對外公開。”
因為是圈外人,所以網上關於準新娘的信息極少,只知道她比柳時元要小,但具體小多少歲仍然未知。
雖然不是藝人,但她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個性開朗,積極向上,非常懂得照顧人。 與柳時元是通過熟人認識後,很自然的發展成戀人關係。
另外,根據新人的意願,婚禮將採取非公開的形式,只有雙方家人和親友參加,不會公開太多婚禮細節。

柳時元出生於1972年,今年48歲,1990年以助理身份涉足娛樂圈,1994年出演首部作品《感覺》後正式出道。 柳時元顏值和演技兼具,曾經紅極一時,曾獲得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人氣男演員等多項大獎,主演過《婚禮》《自從認識你》《秘密》《紙鶴》等很多經典影視劇,與金喜善、宋允兒、張娜拉、崔智友等很多一線韓星都有過合作。

柳時元之前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第一任太太叫做趙秀仁,出生於1981年,比柳時元小9歲,兩人於2010年10月結婚,那次婚禮也是採取不公開的形式。 2011年1月份,趙秀仁產下一女,不過,就在5月份,柳時元就被曝出在太太的車上安裝定位跟踪器,而且已經跟踪對方長達8個月之久。 此外,還偷偷在前妻手機安裝其他跟踪軟件。 隨後,趙秀仁對柳時元提起訴訟,訴訟中還表示,柳時元家暴和恐嚇。
2013年,法院作出判決,柳時元家暴以及非法跟踪罪名成立,被處以700萬韓元罰款(折合人民幣4萬餘元),2015年,兩人正式離婚,女兒歸趙秀仁撫養。

所屬社稱,柳時元結婚之後,也會繼續以一個演員的身份繼續前行,為大家奉獻更多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