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圖 / 金泰希、崔智友

2020.01.26 Kpopn

正在拍攝新戲《Hi Bye, Mama!》的金泰希,收到好姐妹崔智友的咖啡車應援。

金泰希25日在個人 Instagram 認證她收到崔智友所贈與的咖啡車應援,表示:「這是智友姐姐為了農曆春節也辛苦拍攝的演員與工作人員而準備的,非常感謝,祝大家度過一個舒適又充實的假期,新年快樂!」

照片中,金泰希站在崔智友送來的咖啡車前,開心地喝著咖啡,而車上的橫幅則寫道:「宇宙最強美貌金泰希!為《Hi Bye, Mama!》應援!」

另外,《Hi Bye, Mama!》是金泰希睽違5年的小螢幕作品,劇情描述因不幸地意外事故去世的女主角,重新回到丈夫和女兒身邊,陪伴他們一起生活49天的故事,計畫2月22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

 

 

金泰熙發文感謝崔智友 對方為其新劇送咖啡車 兩大女神都嫁給幸福

/tmp/phppYaZyL  

2020-01-26 由 一覽皆韓娛

 

韓國女演員金泰熙時隔五年的復出之作《再見媽媽》正在拍攝當中。而日前好友崔智友就為她送的拍攝現場送去了應援咖啡車,為金泰熙打氣。收到了應援之後金泰熙也拍下了認證的照片上傳到了instagram上,引發了熱議。照片中金泰熙和咖啡應援車站在一起合照,可以看出心情非常不錯。應援的咖啡車上也貼滿了橫幅和金泰熙的照片,崔智友可以說非常有心了。

 

 

 

可能很多人都很好奇兩大女神是怎麼成為閨蜜的,其實金泰熙和崔智友在17年前通過拍攝電視劇《天國的階梯》而結識,之後成為了好朋友。2003年播出的這部劇可以說直到現在依舊令人記憶深刻,也算是金泰熙和崔智友兩人的成名之作。

 

 

 

《天國的階梯》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的感人故事,集齊韓劇所有經典的狗血情節,崔智友與金泰熙兩人同場飆戲更是精彩萬分,因此成為了當年的收視冠軍。

 

17年之後金泰熙和崔智友兩位女神依舊非常年輕,韓圈第一女神的稱號也是不可撼動。而且兩人都雙雙嫁給了幸福。金泰熙與亞洲天王rain完婚,生下了兩個非常可愛的女兒。而崔智友也在去年嫁給了圈外小8歲的男友,而且今年也宣布了要當媽媽的喜訊。Rain和這位圈外的男生可以說是上輩子的福氣才能抱得如此美人歸,成為了全韓國男性的「公敵」。

 

 

 

說回金泰熙這次拍攝的新劇《再見媽媽》,是她時隔5年的回歸巨作,當時一確定要出演的時候就引發了大眾的熱議。這部劇將會接檔目前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電視劇《愛的迫降》,相信以金泰熙在圈內的地位和知名度,新作的成績絕對不會輸給前者。

 

在劇中金泰熙將會本色出演一位母親,角色集齊樂觀、愛管閒事的特質,現實生活中是兩個孩子母親的她相信會把這個角色詮釋地非常接地氣,期待這部作品的播出。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2n3jnmr.html

 

 

 

金泰希農曆年趕拍新戲 好友崔智友餐車力挺

金泰希(圖)曬出好友崔智友應援的餐車照,內心充滿感謝。(翻攝自IG)

2020/01/26 自由時報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9歲南韓女星金泰希近日忙拍tvN奇幻新劇《再見媽媽》,該劇將接檔玄彬、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她昨(25日)大年初一仍上工趕戲,好友崔智友同樣在農曆新年開工,並暖心送上餐車,替金泰希加油打氣,讓金泰希開心說:「為了在新春連假仍辛苦拍攝的所有工作人員們準備餐車的智友姊姊,真的很感謝妳!祝大家都有個平安、精彩的農曆新年假期!」

金泰希去年9月為老公Rain生下次女,《再見媽媽》是她相隔5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演出。她在劇中飾演離世5年的母親,劇情講述她為重返人間,而參加49天投胎轉世的計劃,並與女兒再度相遇的故事。《再見媽媽》預定2月22日開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