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天國的階梯》里的車誠俊,演過「馬粥街」,一臉高冷范兒

雖然我對權相佑不是很「感冒」,但《天國的階梯》里的權相佑,我一直都記得,他可是韓劇火爆的時代最具競爭力的一位男演員。

 

 

在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里,權相佑與崔智友飾演了一對讓人印象深刻的戀人。想必大家還記得權相佑詮釋的有些憂鬱特質的「車誠俊」吧,那一臉「勁勁兒的」「愛咋咋地」的微表情,真是讓很多男觀眾不服啊,可謂是最早的「高冷范兒」代表。

 

 

但不可否認,權相佑對「車誠俊」的演繹,非常成功。或許是因為權相佑和崔智友的「CP魅力」,《天國的階梯》播出後的收視率高達41.4%,毫無壓力地成為了2003年韓劇的收視冠軍。

 

 

憑藉《天國的階梯》和再之前的電影《我的野蠻女老師》,權相佑一下子成了韓國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但我對他的印象,依然是「很冷,很酷」的感覺,以至於我一直把他的名字,叫成「全向右」……

 

 

在《天國的階梯》後,權相佑出演了經典的《馬粥街殘酷史》,這部豆瓣評分7.9分的電影,應該是權相佑從影以來最棒的一部電影了。當然,權相佑另一部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也非常贊。只是我覺得權相佑的氣質,演劇情片、動作片或警匪片,更加帶感。

 

 

近兩年,權相佑的作品並不多。但今年,他在中國內地拍攝的電視劇《愛歸來》,有望播出。喜歡權相佑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e6rra3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