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佗B七個月的崔智友臉尖尖,身形依然瘦削!

佗B七個月的崔智友臉尖尖,身形依然瘦削!

2020.02月04日(二) on.cc 東網

化妝師上傳與崔智友(右)的聚會合照。

化妝師上傳與崔智友(右)的聚會合照。

曾演出韓劇《藍色生死戀2》及《天國的階梯》的44歲女星崔智友,前年3月底驚爆秘婚,下嫁交往逾年、任職IT企業的30多歲圈外男友,並於去年12月宣布造人成功,預產期為今年5月。

正專心進行胎教的崔智友,早前落實為玄彬與孫藝珍合演的熱播劇《愛的迫降》客串演出。而與她相熟的化妝師昨晚便上傳與崔智友聚會的合照,並留言稱再過幾個月,崔智友便會成為漂亮寶寶的母親,令宣布佗B後的崔智友首度曝光,目前懷有7個月身孕的她臉形依然尖瘦,更架上眼鏡束起秀髮,顯得十分清秀!

 

 

【懷孕7個月】44歲友姐新相流出 身形纖瘦防孕肚曝光

 
崔智友宣佈懷孕後,首度有新相流出。
 
2020.02.04 HK 蘋果日報

有「催淚天后」之稱的韓劇《天國的階梯》44歲女星崔智友,前年3月突然宣佈婚訊,表示已經做人妻,嫁已經拍拖逾1年、年約30多歲的IT男。友姐於去年12月宣佈懷孕,預產期於今年5月。

友姐宣佈懷孕後就專心安胎,除了宣佈客串人氣劇《愛的迫降》外,就一直沒有消息。知名化妝師李經敏(音譯)昨日公開了跟友姐及另一女星柳好貞的合照,是友姐宣佈懷孕後首度有新相曝光。計返時間友姐正懷孕近7個月,戴着眼鏡示人的友姐精神不錯,她更興奮舉V,而其身形似乎仍然纖瘦,未有因為懷孕變肥,不過相中只有半身,不見友姐的孕肚。

 
友姐去年3月突然宣佈婚訊。
 
 
友姐已落實客串《愛的迫降》。
 
 
 
 
 
44歲崔智友宣布懷孕後首次露面,懷胎七月仍清秀苗條無孕味
 
 
2020-02-04 八卦寶寶


去年12月,有“催淚天后”之稱的韓國演員崔智友通過經紀公司公開懷孕的喜訊,預產期將在今年的五月份。

近年,其實44歲的崔智友已經處於半退圈狀態。

2018年,她宣布與神秘的圈外男友結婚,突如其來的婚訊一度令外界感到震驚。

崔智友曾聲稱丈夫只是個普通人,工作是公司職員,不欲將他的狀況公開於人前。

隨後,雖然關於她丈夫的身份有多種說法,不過崔智友並沒有再出面回應。


崔智友的婚姻生活十分低調,大家只能從她身邊好友知道她的一些消息。 崔智友的好友柳好貞曾在節目上談及崔智友與丈夫婚後生活甜蜜,丈夫對她非常體貼。
 
https://05imgmini.eastday.com/mobile/20200204/2020020413_fe2fc02dc15a4d0c8af3d973c4e623a2_9612_wmk.jpg
 
前段時間,有消息指崔智友會客串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劇集《愛的迫降》,雖然未知她以何種身份出演,不過據推測應該是以崔智友本人的大明星身份客串,大家都對懷孕中的崔智友非常關注。
 
https://05imgmini.eastday.com/mobile/20200204/2020020413_856b6045f1bf4d2dbeaa0d356cc59a88_9497_wmk.jpg

近日,知名化妝師李經敏公開了崔智友和柳好貞的合照,三人面對鏡頭露出微笑,這也是崔智友自公開懷孕喜訊以來首次露面。
 

從照片看,三位好友應該是在餐廳聚餐,崔智友面前的盤子只剩下一點食物,看來她懷孕後胃口十分好。
 


雖然崔智友只露出上半身,但懷孕七個月的她看起來毫無孕味,臉上依然光滑白晳,戴著圓形的有框眼鏡顯得十分可愛,還對著鏡頭開心比V字,神態和動作都充滿少女味。
 


她身上穿著一件深綠色的毛衣,把身體遮得嚴嚴實實,連脖子和手腕都沒露出來,但依然能讓人覺得她身形苗條,不知道是她太會選衣服還是真的沒有孕期「幸福肥」呢?
 


44歲的高齡孕婦狀態這麼棒,除了誇一句天生麗質外,相信與她幸福的家庭生活分不開。

從這一點來看,崔智友沒有嫁錯人,難怪她不願意回應關於她丈夫身份的報導,鞋子合不合腳,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觀眾就愛這一味?玄彬搭緋聞女友總能引爆追劇熱

玄彬在劇中耿直又霸氣。圖/Netflix提供
 
 
玄彬在劇中耿直又霸氣。圖/Netflix提供

2020-02-03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玄彬和孫藝真主演的「愛的迫降」播出至第12集,已經引發全民追劇熱潮。玄彬和孫藝真之間的化學變化,從戲裡曖昧到戲外,更助攻「愛的迫降」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而玄彬只要有緋聞助攻,作品收視率往往都會開出紅盤,韓流男神地位不墜。

玄彬自主演「我叫金三順」起,就曾與女主角金宣兒傳出緋聞。到了「他們的世界」中,他大方認愛宋慧喬,在「秘密花園」裡也與河智苑充滿火花。正熱播的「愛的迫降」更是不在話下,玄彬與孫藝真曖昧指數破表,觀眾恨不得他倆早日假戲真做,劇裡的浪漫互動自然成為一大看點。

反觀玄彬的「海德、哲基爾與我」,和上一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少了緋聞增色,收視率和評價表現不如預期,形成意外的巧合。而「愛的迫降」編劇朴智恩繼續出招,繼金秀賢神復刻7年前的間諜角色後,又安排玄彬打電玩時,配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的西班牙古典吉他旋律,讓劇迷捧腹大笑。

在玄彬與孫藝真喝燒酒的橋段中,也呼應了兩人前次合作的電影「極智對決」,當時玄彬對孫藝真說了「我還想跟妳喝一杯呢」就被槍殺身亡,如今終於在「愛的迫降」再續前緣。此外,劇中驚現台北松山慈祐宮與新莊立基里的春聯,孫藝真霸氣講出中文台詞「不知道?刀都在天上飛來飛去,怎麼可能不知道?」、「找得越快,報酬就越多」,讓台灣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根據目前劇情進展,巨星級彩蛋崔智友有可能將會於下周登場,IU也確定將演唱劇中OST,有望再掀起另一波討論熱潮。「愛的迫降」每週六、日晚間10點Netflix與韓國同日更新。
 
玄彬抱住孫藝真深情告白。圖/Netflix提供

玄彬抱住孫藝真深情告白。圖/Netflix提供
 
觀眾就愛看玄彬浪漫談情。圖/Netflix提供

觀眾就愛看玄彬浪漫談情。圖/Netflix提供

 
 
 
 
河錫辰鄭敬淏金秀賢崔智友,《愛的迫降》以華麗的客串陣容成為話題

 
2020-02-04 熱備資訊 作者:熱備小編整理
 
繼演員金秀賢之後崔智友也確定出演,tvN《愛的迫降》以華麗的客串陣容成為話題。

《愛的迫降》在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珍飾)和軍官李政赫(玄彬飾)之間甜蜜浪漫化學反應的推動下,收視率突破10%,受到了觀眾們的熱烈追捧。

第一集中鄭敬淏飾演了尹世理的前男友韓國人氣最高的頂級明星車相宇,留下了強烈的衝擊力,河錫辰則飾演了政赫的親哥哥李武赫,意味深長的劇情展開中的秘密。

另外,樸誠雄作為出租車司機出演,演唱了流行歌曲,愉快的魅力為該劇注入了活力。

與此同時,最近金秀賢客串出演《愛的迫降》的消息也令觀眾們心動不已。

退伍後特別出演tvN《德魯納酒店》讓粉絲們心動不已的金秀賢。 他在《愛的迫降》的特別出演是與朴智恩作家的長久緣分。 金秀賢通過《來自星星的你》和《製作人》與朴智恩作家合作。

19日參加《愛的迫降》的金秀賢雖然出演了短暫的戲份,但卻展現了與眾不同的存在感。

繼金秀賢之後,今年5月即將分娩的崔智友也確定出演《愛的迫降》。 去年3月結婚後,現在全心全意投入到胎教中,但客串的義氣,更增添了幾分溫馨。

特別是崔智友在劇中多次被電視劇《天國的階梯》的粉絲金舟墨(劉秀彬飾)提及。 這讓電視劇的粉絲們更加高興。 相關人士補充說"希望大家通過節目來確認會出演什麼角色",引發了人們的好奇心。

另一方面,《愛的迫降》是某一天刮起旋風,因滑翔傘事故而迫降的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珍飾)和隱藏並守護她而相愛的軍官李政赫(玄彬飾)。 每週六,週日晚9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