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pop News 韓星韓劇 Bytiffanyon10 Feb 2020Digital Media Editor

(注意!內容劇透!)《愛的迫降》進入倒數,不只玄彬、孫藝珍男女神光環耀眼,客串陣容也非常華麗!在鄭敬淏、朴誠雄、金秀賢客串出演後,大家盼啊盼終於等到我們韓劇女神「崔智友」特別出演《愛的迫降》啦!北朝鮮的韓劇迷「金柱墨」同志終於見到偶像,精心安排的客串橋段彩蛋連連呢~

崔智友客串《愛的迫降》
Photo from naver

金柱墨(劉秀彬飾演)為利正赫帶領的第五中隊中士,看南韓電視劇為他的興趣,從韓劇了解南韓文化,還很沉迷其中,在看了《天國的階梯》之後把崔智友視為女神。尹世莉(孫藝珍 飾)在頒發獎狀時,答應金柱墨若到有機會到南韓,一定會安排他與崔智友一起吃飯。沒想到柱墨真的夢想成真、追星成功!

崔智友客串《愛的迫降》
Photo from tvN

金柱墨在世莉的安排下與崔智友共餐(OST一出來小編就笑了XD),柱墨還戴上了《天國的階梯》裡「男主角誠俊」的紅色針織帽,進到餐廳後見到女神就在眼前,還很害羞的躲在柱子後!崔智友告訴柱墨:「你如果有什麼想說的話,就說沒關係。」柱墨說了《天國的階梯》裡的經典台詞,崔智友立刻接下去,柱墨激動的說:「對!沒錯!愛情是會回來的!」然後眼睛裡湧出喜悅的眼淚,拉下帽子遮住眼睛,重現經典片段讓觀眾看得超感動(又想笑XD)。

崔智友客串《愛的迫降》
Photo from Instagram

金柱墨還與崔智友一起拍了拍立得,崔智友寫著:「金柱墨係,以後一定要再見面喔~」,柱墨被崔智友搭著肩看起來超幸福滿足!而金柱墨這段的精彩演繹,被不少網友稱讚:「是追星的我沒錯了!」、「像極了我見到偶像的模樣」⋯等,演員劉秀彬真的把「柱墨」演得很生動可愛啊~

劉秀彬IG
Photo from Instagram
 
《愛的迫降》劉秀彬
Photo from Instagram
 
《愛的迫降》劉秀彬
Photo from Instagram

劉秀彬之後還在IG上傳了和崔智友的合照,以及和「表治秀」的正裝造型,第五中隊隊員們打扮起來其實非常帥氣呢!崔智友挺孕肚客串依舊美貌動人,清純模樣讓人回想起當年追《天國的階梯》的時光,能夠看到善良的柱墨追星成功真的太開心啦~希望最後第五中隊都能有好結局!

 

 

 

 

崔智友掩7月孕肚 密會「北韓權相佑」

 
崔智友明顯臉型圓潤。(圖:Netflix提供)

2020年02月10日 世界日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崔智友全身鏡頭拉遠。(圖:Netflix提供)
 

44歲的韓星崔智友預計將在5月升格當媽,近日客串孫藝真與玄彬主演的《愛的迫降》,重溫17年前《天國的階梯》經典台詞,並首次曝光懷孕模樣,靠鏡頭角度巧妙掩飾她懷胎七個月的孕肚。

《愛的迫降》中,劉秀彬飾演的北韓士兵是崔智友的狂熱粉絲,孫藝真飾演的女主角世理履行承諾,安排劉秀彬與崔智友共進午餐。

有趣的是劉秀彬抵達時,頭上戴著有一個小白兔造型裝飾的紅色帽子,該帽子就是當初權相佑在《天國的階梯》裡所戴的款式。他和崔智友還講了《天國的階梯》的經典台詞「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論走了多遠的路,最終都會回來的」。

最後劉秀彬更是重現權相佑在劇中的「寄居蟹」招牌動作,將帽子往下拉至遮住眼睛,讓所有戲迷們重溫當年的經典橋段。

這也是44歲的崔智友去年年底宣布懷孕之後首度在螢光幕前曝光,預計將在5月生產的她,依舊和17年前《天國的階梯》模樣差別不大,身材更是保養得宜。她用全身坐姿的鏡頭避免孕肚曝光,不過在特寫臉部側面時出現圓潤的雙下巴,是唯一讓她掩孕態破功的地方。崔智友在拍攝現場也透露自己也正在追劇,看得相當開心,能夠受邀演出這麼棒的戲劇,反而是自己更充滿了感謝。

劉秀彬(圖)重現權相佑經典動作。(圖:Netflix提供)
 
劉秀彬重現權相佑(圖)經典動作。(取材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