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T): 2020.03.06 蘋果日報

劉秀彬在劇中鍾情友姐。 由韓國型男玄彬夥拍緋聞女友孫藝珍主演的tvN人氣劇《愛的迫降》上月已播出大結局,不過依然深受劇迷歡迎,當中劇集創tvN收視新高,更打破人氣劇《鬼怪》的紀錄。《愛的迫降》開播以來,邀得不少一線藝人客串,除了男神金秀賢、鄭京浩外,就連陀B的崔智友亦有客串一角,令劇迷大感驚喜。

而隨着劇集結束,劇中演員都先後接受韓媒訪問,當中在劇中飾演玄彬下屬的第五中隊中級士兵金舟墨的劉秀彬近期亦有接受訪問,他在訪問中就提及當日與友姐拍攝的情況。在劇中劉秀彬一直鍾情南韓劇集,特別是由友姐和權相佑主演的《天國的階梯》,所以孫藝珍就貼心安排劉秀彬與偶像友姐見面,兩人更大講《天國的階梯》的經典對白,劉秀彬說:「拍攝時我原本以為我哋5位隊員一齊見面,但估唔到得我一個見崔智友前輩。第一次見到前輩時,真係非常緊張,幸運嘅係前輩好主動同我搭訕,又同我一齊笑,令我覺得好舒服。」

現年27歲的劉秀彬於2016年出道,並攜韓劇《機智牢房生活》及韓片《與神同行》出道,在《愛的迫降》中飾演玄彬的下屬,他和楊慶元、李新英及唐俊尚等人同屬第五中隊的隊員。劉秀彬直言拍攝完劇集後以為很痛快,但原來卻令他大感不是滋味兼不捨,同時他透露先後進行了三次面試才獲得角色。

劉秀彬近日接受韓媒訪問。

 
自爆見友姐十分緊張。
 
 
劉秀彬和友姐大講《天國的階梯》的經典對白。
 
 
與劇中隊友感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