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5-07 香港01 撰文:
 

韓劇《天國的階梯》44歲女星崔智友,去年底宣布懷有首胎,預產期是今個月。崔智友昨日(6日)通過官方粉絲網站分享了自己的近照和親筆信件,並公開BB性別,雖然臨盆在即,但她四肢依然纖幼,好鬼Fit!

崔智友公開懷孕近照,雖然臨盆在即,但四肢仍然纖幼,相中的她一臉幸福地期盼着新生命的到來。(崔智友官方粉絲網站圖片)

相中的崔智友穿上白色絲質吊帶裙,頭帶花環,手拿着「Baby」、「Girl」的粉紅色英文字氣球,透露首胎是女兒。她一臉幸福地望着BB汽球,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她在親筆信上寫道:「大家好,很久沒和大家問好了。首先,希望大家在艱難的疫情下仍然平安。預產期只剩半個月了,所以只是簡單地在家門口拍照。在不算小的年紀懷孕,並在疫情之下焦急地作準備,讓我感受到了母親真的很令人尊敬。希望正在為生育辛苦準備的媽媽們,看到作為高齡產婦的我後獲得力量。這一切的幸福有賴於粉絲們,我也會懷著感恩的心努力打造幸福的家庭。」

崔智友的親筆信,希望大家在疫情下仍然平安,更鼓勵與她一樣在疫情下懷孕的準媽媽們。(崔智友官方粉絲網站圖片)

崔智友前年3月宣布閃嫁年輕9歲的IT企業男友,如今即將誕下愛情結晶,年初懷有6個月身孕期間,仍客串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雖然當時大肚但完全沒有走樣。

崔智友前年與年輕9歲的IT企業男友結婚。(YG娛樂)

 
 
 
 
 
 
 
 
 
 
 
 

 

 

 

卸貨倒數計時 崔智友公開幸福孕照曝寶寶性別

韓國女星崔智友發新照透露再半個月就要生啦!(網路圖片)

2020年5月7日 鏡週刊Mirror Media 溫雅雯

韓國女星崔智友透過手寫信與照片向大家報告近況,「我的預產期終於只剩半個月了」,照片中的崔智友拿著有「BABY GIRL」字樣的氣球,也曝光了她將迎來寶貝女兒的好消息。

45歲的崔智友在粉絲官方網站上傳《大家好,我是智友》的文章,寫道「大家好,很久沒和大家問候,在受到疫情影響的時刻希望大家闔家平安,我的預產期只剩半個月了,簡單地在家門口拍了照片。大齡懷孕又遇上疫情期間,感受到媽媽們真的很令人尊敬。希望正在準備生產的準媽媽們看到我這個「高齡產婦」,能獲得力量。這一切的幸福都多虧於粉絲們,我也會懷著感恩的心努力打造幸福的家庭。希望生產後再次問候大家的時候,能聽到更多開心的消息。」


崔智友曾挺著孕肚客串《愛的迫降》。(網路圖片)


網友們看到照片中,戴著花環頭飾的崔智友笑得溫暖,即將臨盆的身材仍顯得纖細又健康,紛紛為她加油。崔智友在前年與小9歲圈外老公結婚,當時曾傳出男方以前是江南某店的紅牌牛郎,崔智友為了隱瞞他的過去,出資為其成立公司並當上社長,並決定走入結婚禮堂。

 

 

崔智友在孕期公開近況照 通過信件向粉絲們傳達心意

Wow!NEWS 2020/05/07
 
bnt新聞訊演員崔智友通過孕期近況照和親筆信,向粉絲們透露了自己的近況。

近日,演員崔智友通過粉絲官方網站發表了題為「大家好,我是智友。」

的文章,並上傳了自己的照片和親筆信件。

在信件中崔智友寫道“大家好,很久沒和大家問好了。

首先,在受到疫情影響的困難時期希望大家家庭平安。

我的預產期終於只剩半個月了,所以簡單的就在家門口拍攝了照片。

在不算小的年紀懷孕,並在疫情期間一邊焦急的做著準備,讓我感受到了媽媽們真的很令人尊敬。

希望正在辛苦準備生育的準媽媽們看到我‘高齡產婦?’後獲得力量。

這一切的幸福多虧於粉絲們,我也會懷著感恩的心努力打造幸福的家庭。

希望順產後再次問候大家的時候,能夠聽到更多明朗開心的消息。

”看到崔智友公開的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為今年46歲的崔智友加油助威,並對依然保持女神美貌的她表示了羨慕與贊嘆。

據悉,演員崔智友的代表作有「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明星的戀人」、「第二次二十歲」等等。

另外,演員崔智友在2018年3月與從事IT行業的圈外男友結婚,時隔1年零9個月傳來懷孕消息得到了眾多網友們的祝福。

Phoebe/文崔智友粉絲官方網站/圖本文出處『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臨盆在即!44歲高齡產婦崔智友公開BB性別

東網 05月07日(四)
 
崔智友上傳迎嬰派對的照片,又上傳親筆信分享臨盆在即的心情。
 
韓劇《天國的階梯》的44歲女星崔智友,前年3月宣布閃嫁年輕9歲的IT企業男友,目前懷有首胎,預產期為今個月。將於下月45歲生辰的崔智友,年初佗B六個月期間,仍客串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當時大住肚但依然冇走樣。
 
 
崔智友年初佗B六個月期間,仍客串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
崔智友前年3月宣布閃嫁年輕9歲的IT企業男友。
 
臨盆在即的崔智友,昨晚在官方粉絲網上傳身穿白色吊帶裙舉行Shower Party的照片,穿上鬆身裙的她露出幸福笑容,雖然腹大便便,手腳依然纖瘦,其身旁還有「Baby」與「Girl」的粉紅色氣球,透露首胎懷女嬰。
 
她又上傳親筆信向粉絲分享即將做媽咪的心情:「好久不見!祈求所有家庭在艱難抗疫下也平安。現在距離預產期還有半個月,簡單地在家門口拍了照。因為高齡懷孕,再加上疫情,內心焦急地作準備,韓國的媽媽們也是值得尊敬。希望好不容易做好生育準備的準媽咪們,看到高齡產婦的我,可以更加努力,所有幸福都是有賴粉絲們,我會懷着感恩的心組織幸福的家庭。」
 
崔智友穿上鬆身裙露出幸福笑容,雖然腹大便便,但手腳仍很纖瘦!
崔智友上傳親筆信向粉絲分享即將做媽咪的心。
 
 
 
 

【高齡產婦】44歲崔智友晒9個月孕肚 公開陀B女

2020.05.07 HK 蘋果日報
44歲崔智友晒孕肚
 

現年44歲的韓劇「催淚天后」崔智友,前年3月突然宣佈做人妻,嫁細9歲的圈外男友,並於去年12月公開懷孕消息,預產期於本月。

友姐懷孕後就停工安胎,不過今年2月仍有客串人氣劇《愛的迫降》。臨盆在即的她昨晚就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近照晒孕肚,友姐穿上白色吊帶連身裙、頭戴花環出鏡,面露幸福的笑容,旁邊有「Baby」、「Girl」的氣球,公開BB性別是女兒。

友姐同時上載了親筆信跟粉絲打招呼,寫道:「距離我的預產日終於只剩半個月了,我簡單地在家拍了紀念照,上了年紀後有了小孩,一邊擔心疫情一邊待產,真的讓我再一次對韓國的母親們感到尊敬。辛苦準備生產的準媽媽們也可以看着我這『高齡產婦ICON?』更加的努力。」為各位準媽媽打氣,十分有心。友姐又答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及喜愛,表示多得粉絲才能夠擁有這一切的幸福,承諾生B後會再帶好消息跟大家見面。


 
並上載親筆信答謝粉絲
 
 
友姐今年2月仍有客串人氣劇《愛的迫降》
 
前年3月宣佈已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