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鉉濬(右圖右,翻攝SBS)在《天國的階梯》飾演崔智友的繼兄,今爆出不當對待前經紀人醜聞。(左圖,翻攝naver)

51歲韓國男星申鉉濬因夯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崔智友繼兄,在亞洲打開知名度,出道30年的他,本周還將帶兒子上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但他的前經紀人金光燮(音譯)今向韓媒《sports today》爆料,指與申鉉濬工作的13年間,遭對方不當對待,不只薪水沒有照實給,他動不動就爆粗口「狗傢伙」飆罵,還得接送他母親到教堂做禮拜、跑腿買菜等家務事,金光燮坦言:「讓我失去活下去的慾望。」申鉉濬所屬經紀公司HJ FILM隨後發聲明否認,「前經紀人的爆料是不可理喻的謊言」,雙方各說各話, 之後還有另名K姓前經紀人出面作證,稱與申鉉濬工作遇到相同的遭遇,對方提出各式各樣的要求,卻沒簽合約也沒有保四大保險 。

對於爆出爭議,申鉉濬稍早向《朝鮮體育》表示,「我感到非常衝擊。夫妻與戀人、工作夥伴都一樣,數年來一起度過的2人怎麼會沒有衝突」,他直言自己13年來也有難過、辛苦的地方,「如果有無法釋懷的疙瘩或不滿,可以和我見面溝通,我覺得很可惜」。
 
申鉉濬表示金光燮還沒當經紀人前,2人20歲時就是朋友,「男生朋友之間相處都很沒規矩,『傢伙』、『小子』是很親密、自然的稱呼,那位朋友也會這樣叫我」。至於幫母親跑腿,他解釋:「因為光燮和我是朋友,我們很常問候彼此的媽媽,我媽媽也經常準備早飯給光燮,每天為他祈禱,我也因為他家人身體不舒服幫助過,我們不是單純的演員─經紀人關係,而是家人之間互相幫忙」。
 
申鉉濬希望雙方見面溝通,「但光燮辭掉經紀人工作已經6、7年,也換了手機號碼,聯絡不到人,我曾焦急向朋友打聽。3年來跟光燮工作分分合合很多次,那個朋友辛苦時我會伸出援手,他也是這樣對我」。對於《sports today》報導申
鉉濬 換了20名經紀人,他澄清:「現在共事的造型師、化妝師等工作人員,全都是一起工作逾10年。傳出不好的消息,造成困擾感到很抱歉」。

金光燮表示1994年與申鉉濬成為朋友,後來擔任申鉉濬的經紀人,從接送工作做起,當時月薪只有60萬韓元(約1.6萬元台幣),申鉉濬後來因電影《將軍的兒子》、《隔世琴緣》走紅,2年來的薪水也只有1.6萬元,對於生活費來說非常不夠,但他認為這是經紀人的宿命,只能選擇接受。

不過申鉉濬仍然不滿足,經常對他數落其他經紀人的不是,金光燮舉例2015年一名接送經紀人感冒,如果沒戴口罩,申鉉濬就會傳訊息給他「是有痲瘋病嗎」表達不悅,他為了滿足申鉉濬挑剔的需求,7、8年來換了20名經紀人。金光燮再爆料,申鉉濬不僅對經紀人態度差,還會傳「狗傢伙」等髒話簡訊給他,身為朋友的他束手無策,多年來一直忍受。

至於工作內容也包山包海,金光燮公開2人的簡訊對話,表示申鉉濬希望多接點電影,但業界對申鉉濬的興趣不大,申鉉濬會很煩躁,以「喂」、「傢伙」稱呼威脅他,讓他壓力很大,就連申鉉濬的母親也要照顧。金光燮稱申鉉濬有段時間工作很滿,他凌晨5、6點就出發到藝人家,看到申鉉濬媽媽連他的早飯也準備了,心想「應該是看我凌晨就來很可憐才準備的吧」,他沒察言觀色就吃起早餐,申鉉濬的媽媽卻刻薄調侃:「你是來這裡吃早飯的嗎?」

金光燮透露申鉉濬的媽媽每天都要他報告兒子的狀況,簡直是另一個老闆,休假時也頻繁拜託他做事,尤其是每到聖誕節,申鉉濬媽媽就會請他一起上教會,待到做完禮拜再開車送她回家,把金光燮當司機使喚,還得代做洗車、跑腿買咖啡及牛奶等家務,甚至連銀行的免費糖果也要他整袋拿走,金光燮向申鉉濬反映,對方卻回:「我媽腰不好,這點事都無法幫忙嗎?」

除了什麼事都得做,薪水也分配不均。金光燮表示他與申鉉濬沒有簽合約,只有口頭約定收入以9比1分配,但申鉉濬90年代接到2、3億韓元(約800萬元台幣)的服飾、手機廣告卻食言,只給他200萬韓元(約5.3萬元台幣),平時給薪也不固定,以300萬韓元、200萬韓元不固定轉帳,多年來遭受對方不當對待。

申鉉濬的經紀公司HJ FILM在聲明中表示,「前經紀人的爆料都是不可理喻的謊言」,稱無法理解金光燮爆料的原因,反控「現在被前經紀人詐欺的相關人士不是一兩位而已,這次又提出虛假的說法」,並否認金光燮當了申鉉濬13年的經紀人,「他確實1990年初到2000年共事過,但申鉉濬2000年初期跳槽新公司後,雙方已經分道揚鑣,2010年左右雖然暫時一起工作,但是只是口頭約定,沒有簽約金」,而申鉉濬目前在拍攝中,等拍攝結束會討論發表個人聲明;《我的超人爸爸》製作單位則表示還在掌握狀況。(陳薇安/綜合報導)

出版時間:15:43
更新時間:19:02

申鉉濬前經紀人金光燮公開2人簡訊,爆料被對方辱罵。翻攝sports today
申鉉濬前經紀人金光燮公開2人簡訊,爆料被對方辱罵。翻攝sports today
申鉉濬原本本周要加入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翻攝KBS
申鉉濬原本本周要加入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翻攝K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