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10月12日 新浪網 作者叔叔在觀球

  大家當年有看過《冬季戀歌》這部韓劇嗎?當年,這部由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以及率美一同出演的電視劇。在播出之後,不僅在韓國創下了超高的收視率,甚至還在亞洲各國掀起了一陣收視狂潮。

  而該劇在播出之後,不僅將裴勇俊的事業推向了最高峰,甚至作為電視劇拍攝地的加平南怡島也成瞭如今的旅遊勝地。

  

  也許是這部經典作品,讓觀眾太過印象深刻了。因此近日,《冬季戀歌》也被爆將會拍攝第二部,在2021年時會和大家見面。而新版的電視劇,整體的製作團隊也將有所更換,包括主演估計也是不會再原班人馬的出演了。《冬季戀歌》第二部的播出,也是為了紀念當年的電視劇開播20週年而製作的。

  

  此消息一公開之後,粉絲們是喜憂參半。畢竟作為大家心中的經典作品,再度翻拍令不少人是期待不已。不過,畢竟已經過去了20年,而且新作品也不是原班人馬再度出演,因此大家對作品的質量也有所擔心。

  

  《冬季戀歌》播出至今已經有20年的時間了,當年的那些演員們,現狀也是粉絲們關心的重點之一。

  

  

  裴勇俊如今已不再拍戲了,而是決定轉到幕後當起了經紀公司的老闆。在2005年時,與妻子秀珍結婚。如今已生下了一男一女,一家四口生活得幸福甜蜜。

  

  

  而崔智友在娛樂圈里活動了22年後,也遇到了自己的真愛。在2018年時,與圈外男友結婚。在今年的5月時,也成功當媽。如今正在家中修養,鮮少在鏡頭前露面。

  

  

  而朴容夏,在拍攝電視劇《冬季戀歌》之後,還相繼出演了幾部電視劇,甚至還作為歌手在圈中活動了一段時間。可在2010年時,他卻還是選擇輕生離開人世,年僅33歲令人惋惜。

  

  

  率美在結束《冬季戀歌》的拍攝之後,也一直在圈中活動。她隨後還拍攝了《All in》、《黃金蘋果》、《給親愛的你》等多部影視作品,但人氣始終平平。

  

  在2013年時,她與韓國男演員韓載錫宣布大婚,在2014年時生下了女兒。如今便在家中相夫教子,鮮少出現影視作品了。

  

  當年《冬季戀歌》當中的四位主角,如今現狀各有不同,真是不禁讓人感到唏噓啊。當年在電視劇當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