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歲崔智友產後露面,果然女神就是不會老

崔智友

2020-11-25 由 123丸子娛樂 發表于娛樂

韓國向來注重外貌和皮膚保養,很多女藝人看外表的話根本猜不到年齡。崔智友、李英愛和全度妍都是韓國的「不老女神」,一起看看誰的近照最美吧?

 

著名韓國女星崔智友是YG旗下的藝人,近日公司發了一組崔智友的宣傳照,是她為服裝品牌拍攝的廣告花絮。今年剛生完孩子的崔智友看上去狀態好得不像話,皮膚晶瑩剔透,身材纖細苗條,容光煥發的狀態完全看不出她是一個45歲的女人。

崔智友

崔智友是一代人的韓劇初心,她年輕時和裴勇俊主演的電視劇《冬季戀歌》曾經紅遍我國的大江南北,算是韓流鼻祖了。崔智友的長相不是那種第一眼就驚艷的類型,甚至長得有點寡淡苦相,但她淡雅如菊的氣質很受觀眾的喜愛。

韓國女明星都很注重保養,果然女神真的不會老啊。

李英愛

林青霞和王祖賢在韓國大紅的年代,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韓國的審美,比如第一美女李英愛,她年輕時的臉上其實可以看到林青霞的影子。

標準的骨相美女,彎彎的眉眼給人一種舒適柔和的感覺,不過也有人覺得李英愛長得老相。

李英愛

老相有什麼關係呢?已經49歲的李英愛近照,仔細看的話眼周似乎有些小皺紋,但沒有什麼整形痕跡,雖然女明星不做醫美是不可能的,但李英愛的臉上始終保持一種自然美的狀態,氣質溫婉為人低調,也難怪韓國大眾那麼喜歡她。

全度妍

跟崔智友和李英愛氣質截然相反的全度妍,以大膽和火辣聞名,有人說全度妍的氣質太高級,完全不像是韓國女星。全度妍是韓國真正的電影咖,2007年獲得坎城電影節的最佳女主,韓國的青龍電影節、大鐘獎、百想藝術大賞等獎項拿到手軟。

全度妍的長相當然不是韓國人偏愛的類型,但她從來也不是靠臉吃飯,而是靠演技和實力。

全度妍

已經47歲的全度妍應該是公認的零整容女星,常年維持健康苗條的身材,越上年紀氣質越好,有一種從容大氣的美,這一點崔智友和李英愛就比不了了。



原文網址:
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3yyl2m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