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VViWu 


2021.06.15 bilibili

繼對演員韓藝瑟和她的男朋友提出質疑後,還公開了演員崔智友的丈夫身份並提出質疑的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也承認自己越界了。

youtube頻道“橫豎研究所”的律師康容碩和youtube的金勇浩於本月10日進行了現場直播。


在當天的節目中,康容碩和金勇浩公開了截圖照片,並開始對9日公開的崔智友丈夫的照片進行了討論。


金容浩說“我下定決心‘不要越界’。可是昨天有點越線了。”


"(崔智友老公)照片公開後?"金勇浩回答說:“崔智友有點心酸。”


金勇浩接著說:“我是因為韓藝瑟那樣橫衝直撞才這樣的。崔智友一直過著安靜的生活,感覺很不是滋味。”


金容浩說:“我越線的原因就是挑撥離間的報導、煽風點火的報導、誘發矛盾的報導。”他還說自己不斷對藝人進行曝光都是因為報導,並責怪媒體。


最後金勇浩說:“不管怎樣,我承認最近也太過分了。要守規矩。即便如此,對韓藝瑟還是要堅持到底。”


之前的9日,金勇浩公開了非藝人崔智友丈夫的照片,提出了他的疑惑。


當時金勇浩說:“收到了衝擊性的舉報和證據照片”,“崔智友丈夫開著妻子買的寶馬去了某汽車旅館。車上下來的卻不是妻子,而是其他女性。我有拍那個場面的照片。”


姜勇錫問他“是不是應該給他們看那張照片”,金勇浩說“因為車牌號都露出來了,所以先要遮住這個再公開。看車牌號,確實是崔智友所有。我只想讓你看看那旅館在哪裡”,並公開了旅館的照片。

/tmp/phpq9iy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