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台詞語錄_二十歲生日經典語錄

2021-08-26 句子 好句摘抄 生日祝福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台詞語錄_二十歲生日經典語錄第1張

《第二次二十歲》簡介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是一部浪漫喜劇,講述了由崔智友飾演的河露娜年輕時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成了一個家庭主婦,後來決定以四十歲的年齡上大學,遇到了她的初戀,並且和一群青春大學生一起享受校園生活的故事,帶有一些《第二次二十歲》經典勵志語錄台詞

 

所有的未來都是不安的,因為當未來成為了現在,那一瞬間又有了未知的未來。所以,要做現在想做的事。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為了更好地死去,我們要更好地活著,為了那說不定就會終止的生命,我們要盡可能去做自己想做卻一直下定不了決心去做的事情。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明白死亡,才能真正明白活著。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其實光一直都在,我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黑暗。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不比賽就不會輸,不會輸就不會上自尊。不要以後覺得可惜,不要老了以後後悔。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只做自己想做的事,去彌補可以彌補的遺憾,年齡是20或38,又有什麼關係。獨立的人格是起點,也是靈魂!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准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死之前想做的事情中,沒有戀愛嗎?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對不起,媽媽,這麼多年讓你自己孤單了。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說出來你們也不會相信。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如果我的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過。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當你的媽,你才可以當我的兒子。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變老了,頭髮花白,皮膚皺的像紙,你還會喜歡我嗎?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肯定比你還老。

-到時候你就後悔了。

-人只有一輩子,我做了決定就不會後悔。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我是把河露娜推給你,因為她需要家庭,我帶走金怡真是因為她是你的女人!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重要的不是我擁有你,而是擁有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我一輩子,錯過了你兩次。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如果我也喜歡你,那也覺得戀愛很荒謬嗎?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我最美的時候,我自己都錯過了。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再怎麼說我也是媽的兒子,對媽再壞,我也是你的兒子啊!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我想體驗一把不同的人生,以前我從來沒有為自己打算過。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泥濘的路,坎坷的感情,都剩下云淡風輕。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就算為了戀愛撒謊騙零花錢,我也會盡我所能都給他,就算是賣掉我的婚戒也會給他。因為這是他的青春啊。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我有喜歡河露娜的資格。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子女不是能夠令人感到後悔的存在。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語錄

 

“《第二次二十歲》經典台詞語錄”中的語句,常常可以在朋友圈看到,也希望您能挑選自己喜歡的 更多好內容請閱讀二十歲生日經典語錄,希望的人生美滿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