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智泰兒子照片公開超可愛與李英愛崔智友合作妻子金孝珍小8歲

 

日前,韓國女演員金孝珍通過Instagram分享了自己小兒子的照片,照片中小男孩長長的睫毛和肉嘟嘟的臉蛋看上去就像一個洋娃娃,非常可愛。

金孝珍的丈夫劉智泰比其大8歲,也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兩人已經結婚有10年的時間了,育有兩個非可愛的兒子。

劉智泰和金孝珍夫婦從結婚到現在一直都非常低調,所以知道他們兩人是夫妻的時候還是有一部分的網友被震驚到。

劉智泰和金孝珍在2003年的時候因為一起拍攝廣告而結識了對方,隨後發展成為了好友關係。一開始的時候其實兩人並沒有想過會成為情侶,但是經過了3年時間的相處發現兩人之間是男女感情,之後就正式成為了戀人。

經過了將近5年的愛情長跑之後,兩人在2011年的時候低調地舉辦了婚禮,正式結為夫婦。結婚之後的金孝珍也是漸漸隱退,而劉智泰雖然也減產了不少,但是還有在堅持拍戲。

別看劉智泰現在的話題度和曝光度都不算太高,但是年前的時候也曾經是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一出道劉智泰就已經搭檔女神金荷娜出演了電影《夢幻青春》,獲得了不錯的反響。

之後劉智泰還先後搭檔了李英愛和崔智友,出演了電影《春逝》以及電視劇《明星的戀人》,還獲得了韓國電影青龍獎最佳男演員獎提名。

劉智泰的外貌比起其他的男演員會給人一種醜帥醜帥的感覺,所以當時還被譽為是“韓國醜帥男演員的代表”。大家可不要誤會,這是一個褒義的形容詞,現在其實也有不少的男演員是走醜帥路線的,比如說金宇彬、樸海鎮等等,都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獨特的帥氣感。

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劉智泰也變得越來越有男人味了,所以還是有不少的“大媽粉絲”支持他的。

早前劉智泰也曾經在《happy together》中與劉在石、朴明秀等人分享了自己與金孝珍的戀愛故事。他表示因為和金孝珍在年齡上相差了整整8歲,所以在價值觀方面會存在一些差異,所以吵架也成為了家常便飯,但事後還是會很快和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