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返18歲》42歲金荷娜魅力爆棚!盤點10位「40+韓國女星」,凍齡女神氣場讓人傾倒

 《重返18歲》42歲金荷娜魅力爆棚!盤點10位「40+韓國女星」,凍齡女神氣場讓人傾倒
《重返18歲》42歲金荷娜魅力爆棚!盤點10位「40+韓國女星」,凍齡女神氣場讓人傾倒
 
2020年10月23日

【文/少女心文室】最近非常入迷一部韓劇叫做《重返18歲》,劇情主要講述一對接近中年的夫婦在離婚前夕,丈夫突然回到18年前全盛時期的奇幻故事,而在劇中金荷娜飾演媽媽一角,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一名主播,跟丈夫離婚後,身邊不乏出現男性追求者,甚至跟新生代演員李到晛有曖昧感情戲,也毫無違和感啊,依舊覺得是讓人想呵護想疼愛的女人,也讓我陷入了金荷娜溫柔姊姊系的優雅氣質跟美貌之中。

《重返18歲》劇照
《重返18歲》劇照

在韓國演藝圈,新生代年輕女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不過依舊在影壇屹立不搖的這些40代女星,你似乎看不到歲月和年紀帶給他們的束縛,反而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成熟有氣質的韻味,就像酒越陳越香,對她們的魅力深深著迷著,更讓20代的我們嚮往這些40代女性,充滿智慧和舉手投足的優雅,就讓我們來一窺這些女星的魅力吧!

以下排序為隨機順序,不分年齡或排名:

《Misty》劇照
《Misty》劇照

1.金南珠

金南珠是一定要放進這個榜單的,現年49歲的她,已在2005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不過外貌還身材依舊保養的非常好,走的是有氣勢的女強人路線,這也難怪回溯金南珠在1990年代,就是參加韓國小姐競選脫穎而出進入演藝圈的,在2018年以《Misty》獲得第54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賞」,在劇中飾演女主播,氣場真的不是蓋的,完全被她圈粉,非常推薦沒看的劇迷們觀賞這部劇,你會愛上她的。

《第二個二十歲》劇照
《第二個二十歲》劇照

2.崔智友

氣質派代表之一的崔智友,現年已經45歲,舉手投足依舊散發出清新優雅的韻味,在2018年正式宣布結婚,並於今年順利產下一名女兒升格當媽。崔智友在2002年跟裴勇俊的《冬季戀歌》掀起了一股韓劇旋風,之後陸續在《天國的階梯》、《第二個二十歲》、《拖旅行箱的女人》都有亮眼表現,因常在戲內飾演柔弱多情的女子,因此擁有「催淚天后」的美譽。

《Alice》劇照
《Alice》劇照

3.金喜善

現年43歲的金喜善,同樣在1990年代參加韓國青春美少女大賽,並開始在電視上演出,當時的她只有16歲,後來演出多部人氣戲劇,有「韓國第一美女」的稱號。金喜善在2007年結婚,並於兩年後生下女兒,並睽違6年在2012以作品《信義》回歸小螢幕,之後陸續演出多部劇集,今年更搭檔周元演出跨時空腦穿越劇《Alice》再度掀起一波討論度。

《花樣年華-生下如花》劇照
《花樣年華-生下如花》劇照

4. 李寶英

李寶英就是40+女星知性代表,智慧與美貌兼具的女性,現年41歲的她,2004年跟池晟合作電視劇《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相識,2007年開始交往,2013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女一子。李寶英雖然出道比較晚,從2003年開始累積許多作品,在2005年以《薯童謠》打開知名度,2013年跟李鍾碩搭檔演出《聽見你的聲音》姐弟戀蔚為話題,之後陸續有《神的禮物-14天》、《Mother》等好作品,今年的《花樣年華-生下如花》更是讓人臣服她的演技還有氣質。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劇照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劇照

5.金泰希

看起來完全沒有40歲的金泰希,在今年也進入了40代的行列,金泰希在學生時代就非常有名,不僅從韓國第一學府首爾大學畢業,學生時期更是年年全校第一名,加上天然美女的母胎美貌,完全就是「人生勝利組」的組合。2004年以《愛在哈佛》爆紅,之後作品像是《IRIS》、《IRIS》、《我的公主》、《張玉貞,為愛而生》 《龍八夷》都叫好又叫座,跟Rain結婚後,目前育有兩女,今年更以《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飾演媽媽角色,催淚劇情逼哭不少人。

《山茶花開時》劇照
《山茶花開時》劇照

6.孔曉振

有可能沒結婚生小孩的關係,孔曉振更沒有40歲的感覺啊,一直覺得她是那種自然派傻大姐,孔曉振演出多部戲劇,加上她的個人風格,有「浪漫喜劇女王」稱號,同時因為跟多位大勢男演員合作過,因此有「男神殺手」、「男神收割機」之稱。孔曉振作品都叫好又叫座,《Pasta》、《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今年更以《山茶花開時》拿下第15屆首爾電視藝術節「女子演員獎」。

《請輸入檢索詞www》劇照
《請輸入檢索詞www》劇照

7.林秀晶

再來這位也是同樣看不出已經40歲的演員,就是超級童顏的林秀晶,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對不起我愛你》的宋恩彩,其實林秀晶截至目前為止,戲劇作品不多,繼2004年的《對不起我愛你》後,再來就是2017年的《芝加哥打字機》,以及去年的《請輸入檢索詞www》,其餘的都是電影作品居多,我個人很喜歡她在2016年的電影《時間脫離者》,劇情驚悚緊張,同時也非常的感人。

《巧克力》劇照
《巧克力》劇照

8.河智苑

我覺得河智苑跟金荷娜有著很像的氣質,看《重返18歲》的時候,覺得金荷娜這個角色,河智苑來演也很適合,兩人都是溫柔姐姐系,事實上河智苑已經42歲了,不管是在電視劇還是電影都累積不少作品,而且角色演技切換自如,因此一路走來獲得不少影劇獎項肯定,戲劇作品《茶母》、《峇里島的日子》、《黃真伊》、《秘密花園》、《奇皇后》都相當受到歡迎,河智苑也演出了許多災難、動作片,《海雲臺》、《第七礦區》都可以看到河智苑精湛演技。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照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照

9.李奈映

李奈映大家應該會比較陌生,一直有「廣告天后」稱號的她,2004年以電影《我認識的女人》獲得了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也是歷年来最年輕的影后得主,李奈映的老公就是神祕系男神元斌,兩人在2012年交往,2015年結婚並同年誕下一子,之後就鮮少出現螢光幕前,一直到去年睽違9年搭檔李鍾碩演出《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回歸小螢幕,劇中兩人大談姐弟戀,戲外李鍾碩也說,李奈映就是她的異性理想型,甜美氣質連男神都傾倒。

《重返18歲》劇照
《重返18歲》劇照

10.金荷娜

最後就是我們壓軸出場的金荷娜,真的完全被她迷倒,42歲的金荷娜,與孫藝珍、河智苑、全智賢、宋慧喬並稱韓國當家花旦,同時與崔智友、李英愛、宋允兒並稱韓國元祖天后。金荷娜以《七級公務員》、《盲證》等電影成為囊獲韓國百想、大鐘、青龍三大影后桂冠的大滿貫演員。電視劇作品也不惶多讓,《On Air》、《紳士的品格》、《通往機場的路》、《風在吹》奠定她愛情劇女王的稱號,而最近熱播中的《重返18歲》,更是讓人見證金荷娜的特有魅力,劇中不管是學校體育老師、棒球選手、高中生都圍著她轉,畫面完全不會不協調,反而讓人嚮往成為她這樣有兼具美貌內涵歷練的成功女性。

《重返18歲》劇照
《重返18歲》劇照

以上就是嚴選出來的40+韓國女星名單,你可能會疑惑,像是宋慧喬、全智賢、孫藝珍、韓藝瑟怎麼都不在這份名單內,沒錯因為她們都還沒40歲,不過也快了,以上這些已邁入40+的女星,除了擁有凍齡的美貌,我們更該學習的是她們身為女人的優雅和智慧,以及從容的生活態度,讓自己活到中年時期依舊看起閃亮發光讓人稱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