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天使童顏”?讓崔智友&孫娜恩教你護膚美顏法”

2021-12-03 0 來源:時代商報網 · 作者:曲俊慧 ·

 

據bnt消息,最近,韓國的tvn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在電視劇結束後,熱度不減。特別是崔智友、伊森允、宋承昂、金明杰等演員,更是被觀眾們所吸引。

崔智和女子組合apink的孫娜恩在劇中飾演女大學生,通過外貌和演技展現出了各自的魅力。

■崔智友

演員崔智友在劇中再次展現了童顏的美麗。雖然崔智友進入了40多歲,但在劇中飾演15年級學生毫無違和感,更加閃耀了其美麗。

崔智友現在是韓國某化妝品企業品牌的代言人,其影響不僅在電影界,在韓國美容界也一定有很大的體現。

她公開表示每天多喝水和早上喝紅參液對護膚品的美容有幫助。她還透露了特別護膚的秘訣——食醋洗臉。食醋具有抑制皮脂和細菌,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在水中加入2-3滴食醋後洗臉,最後只需要用水清洗乾淨。

■孫娜恩

孫娜恩在劇中飾演金珉秀的女朋友吳惠美。作為人文系的女大學生,孫娜恩塑造了大學生的青春形象。

偶像歌手出身的孫娜恩在劇中發揮出獨特的演技,一定被觀眾盯上了。雖然不是主角級,但她在這部電視劇中進一步提高了演技。

另外,snine的妝容和服裝也受到很多女性的關注。特別羨慕她無暇擁有的美肌。

■推薦的護膚品

01 .葉美朗特別蝦青素乳膏( yeblang special a star cream )。

所含的蝦青素具有維生素c的6000倍抗氧化效果。另外,所含的肽成分可以維持皮膚的彈性,質地像凝膠一樣,看起來非常柔軟。這個產品一定是抗老化護膚品中最好的。

02 .音響( dior )捕捉總-自述文件全球平衡-分析序列

是具有改善肌膚質量、使肌膚表面光滑細膩效果的護膚品。特別是抗老化效果很大,有助於維持童顏美肌。

03 .嬌韻詩新生緊膚植物緊縮精華露( clarinsextrafirmingtighteningliftbotanicalserum ) ) ) ) ) ) ) ) ) ) ) ) ) )。

敏銳的護膚精華可以抵抗重力帶來的鬆弛和鬆弛,拉伸皺紋和表情的皺紋,在皮膚上再現青春。柳正李龍強/文hwajin和辰化妝品、dior迪奧、clarins嬌韻詩、tvn電視劇《二次二十歲》截圖和官網、bnt信息/ hwajin

標題:“羨慕“天使童顏”?讓崔智友&孫娜恩教你護膚美顏法”

地址:http://www.sdsxywx.com/sdss/129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