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劇主要講述了19歲高三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女主人公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

在如花的年紀19歲就成為了母親,20年後重新進入大學,變身大學新生的女主人公在校園裡的一系列搞笑浪漫故事。

夏露拉(崔智友飾)在19歲花樣的年紀生下兒子後就做起了家庭主婦,為了能在作為大學教授的丈夫金宇哲和大學生兒子面前堂堂正正的生活,

年近四十決定回到大學。和二十歲洋溢著青春活力的大學生們一起享受充滿生機的校園生活。

15級新生夏露拉在剛入學跌跌撞撞的適應期問題、與年齡差20歲的同級做朋友等問題上發生的趣味橫生的故事將帶領觀眾重新詮釋青春。

20歲 的未完成,妳想再來一次嗎?

http://info.ebc.net.tw/Images/stvlogo.png

第二個20歲 Twenty Again
12/15 起,週一至週五 晚間6點
 

📢📢12/15起,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播出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主演的偶像劇【第二次20歲】!晚間7-9點【怪咖!文主廚】天天追劇,敬請鎖定收看。

 

節目表

http://info.ebc.net.tw/Schedule/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