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我們的夏天》勾起高中回憶!盤點韓劇女神逆齡照,朴敏英、韓孝周、宋慧喬30+穿制服無違和

《Happiness》韓孝周、《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都太美啦~

盤點韓劇女神逆齡照!不只《我們的夏天》金多美,朴敏英、韓孝周、宋慧喬30穿制服無違和
NETFLIX、friDay影音

現正熱播的《那年,我們的夏天》由金多美、崔宇植主演,除了甜寵又浪漫的愛情戲,男女主角穿起高中制服也完全無違和感!ELLE盤點了幾位穿起制服就像是回到了學生時期的女星,像是《Happiness》的韓孝周、《海岸村恰恰恰》的申敏兒、《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朴敏英等等,一起往下看!

 
金多美《那年,我們的夏天》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多美
FB @sbsdrama.official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那年,我們的夏天》由金多美、崔宇植主演,故事講述曾經在高中時期發誓再也不要見到對方的情侶,因為當時拍的紀錄片突然爆紅,讓兩人無可奈何的必須再次相見,還要被逼迫再重現當時的情侶關係,青澀又甜寵的劇情讓人太喜歡!

 

 
《那年,我們的夏天》多美
FB @sbsdrama.official 《那年,我們的夏天》劇照

金多美的五官本來就非常清秀,《那年,我們的夏天》劇中的淡妝搭配制服,看起來完全就是高中生無誤,完全沒有違和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孝周《Happiness》
 
毒樓
FB@tvN Drama《毒樓》劇照

有「微笑天使」之稱的韓孝周以驚悚韓劇《Happiness毒樓》回歸,劇中她與朴炯植飾演高中同學,黑色的長直髮與淡雅的妝容,戲外34歲的韓孝周穿起制服依然毫無違和感,完全就是凍齡女神無誤!

 

申敏兒《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FB@tvN drama《海岸村恰恰恰》劇照

大家還記得超療癒的愛情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也出現制服橋段!申敏兒在劇中為了完成與金宣虎的願望清單,特別買了學生制服一起穿,還在拍了超多俏皮可愛的照片。戲外37歲的申敏兒及35歲的金宣虎,穿起制服依然像一對青春的高中生情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宋慧喬《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宋慧喬《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劇照

宋慧喬在《現正分手中》與張基龍上演浪漫愛情劇,即便是姐弟戀也合適到不行!其實宋慧喬在32歲時就曾在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扮演17歲的女高中生,有別於以往知性成熟的形象,在戲中她頂著學生妹短髮,夾上可愛髮夾,完美消化了17歲女學生的角色!喬妹的童顏真的無人能比呀!

 

朴敏英《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朴敏英《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FB@jtbcdramapage

朴敏英在《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描述一名內心充滿傷痛的大提琴家穆海媛(朴敏英 飾)因厭倦首爾生活而回到兒時生活的鄉下,展開一段相互治癒的甜蜜戀情。

為了演出高中橋段,當年33歲的她對於自己演出學生角色感到相當不好意思,認為可能會稍有違和感,還害羞的透露自己「真的很抱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朴敏英最近也在IG上發出她在新劇《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中的學士服畢業照,儘管距離她大學畢業已經時隔8年,朴敏英依舊保持著凍齡美肌,說她是剛畢業的大學生一點也不為過!
 
宋智孝《認識的哥哥》
 
宋智孝《認識的哥哥》
JTCB《認識的哥哥》劇照

宋智孝在韓國是出了名的「自然系美女」,她之前在Running Man常以素顏登場,但就算沒化妝懵智依然氣色超好,現年40歲的她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中完美消化了學生制服的造型。也許懵智就是所謂靠著睡美容覺,來保持超凍齡顏值的「睡美人」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吳娜拉、金瑞亨《認識的哥哥》
 
《認識的哥哥》劇照
JTBC《認識的哥哥》劇照

2018年的火熱話題韓劇《Sky Castle》中,吳娜拉飾演上流家庭的母親,金瑞亨飾演應考指導員。劇中兩人沒有制服的造型,但出演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吳娜拉穿上百褶裙制服,金瑞亨穿上俐落的西裝長褲,完全看不出她們都已經是40歲+的女星了,金瑞亨在節目中還公開了她維持身材的秘密,而該集也成為《認識的哥哥》2019年收視率最高的一集!

 
崔智友《第二個二十歲》
 
《第二個二十歲》
《第二個二十歲》劇照

凍齡女神崔智友在《第二個二十歲》中,因為未婚懷孕而放棄夢想,直到39歲與兒子考上同一間大學後,重拾了那段錯過的時光。當時演出《第二個二十歲》時崔智友已邁入40歲,但歲月卻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穿上學生制服依舊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