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每逢冬天就會想起來的韓劇,那些適合冬天重溫的必備劇~

 

 

2022-01-18 存滿娛樂網 花花媽媽談

每逢冬天就會想起來的韓劇,適合冬天重溫的必備暖心韓劇~

說起來,“初雪”是冬季檔韓劇裡經常會用到的熱門梗,初雪是指這一年的第一場雪,韓劇曾經並且正在賦予冬季初雪無數個浪漫意義,:

“初雪那天,我們會見面對嗎?

好像只有在初雪的日子裡,表白會成功,說謊會被原諒,相愛的人會永遠在一起。

初雪時許的願可以實現!……”

《冬季戀歌》 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

“我會像北極星一樣守護著你!只要我守護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我的女孩》李棟旭李準基李多海

“下雪天是周幼琳的生日,我會記得。”

《秘密花園》玄彬河智苑

“這件運動服可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這是意大利著名設計師一針一線縫成的。”

《healer》池昌旭樸敏英

“喜歡的東西,高處,初雪,小手,白色被子,那個頭髮。討厭的東西,讓我無法跟那些在一起的一切。”

《那年冬天風在吹》宋慧喬趙寅成

“如果你離開了,至少手裡留有摸過你的感覺。那樣的話,我就不會那麼寂寞。”

《需要浪漫3》金素妍、盛駿

“除了我,都是別人。”“愛情就是微笑、開朗、明亮、不說謊。”

《 匹諾曹》 李鍾碩樸信惠

“村里的一隻狗叫了,其他的狗就會跟著叫。那時的我並不知道,我不過是村里跟著叫的其中一隻狗罷了。”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全智賢

“初雪的時候,要吃炸雞和啤酒呀。”

《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金高銀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

……

這些冬季韓劇真的值得反復觀看,經典之所以稱之為經典,是因為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人反復回味。

坐標北方,今夜飄落第一場初雪,是時候重溫治愈細膩的老劇,冬日你最愛重溫的韓劇是哪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