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位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韓佳人超不像,孫藝珍意外很成功!❗️❗️

https://www.lpls.net/view/img/logo.png?2.2.0  小青愛吃 2022-02-19  4

導讀金泰希一直是大傢心中的女神,比金泰希小兩歲的全智賢、宋慧喬還在韓劇中和李敏鎬、樸寶劍等弟弟們談戀愛,沒想到金泰希已經要轉型演媽媽瞭。 林秀晶今年《檢索詞》✨飾演工作能力超強的熟女塔美,這個角色和林秀晶給人的…

7位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韓佳人超不像,孫藝珍意外很成功!❗️❗️

金泰希自從和Rain結婚,就很少出來工作,沒想到最近傳出金泰希有望接演《媽媽再見》✨,飾演母親。金泰希一直是大傢心中的女神,比金泰希小兩歲的全智賢、宋慧喬還在韓劇中和李敏鎬、樸寶劍等弟弟們談戀愛,沒想到金泰希已經要轉型演媽媽瞭。以下7位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韓佳人好沒「媽媽感」,孫藝珍意外很成功!❗️❗️

《媽媽再見》✨是一部帶有奇幻元素的喜劇,講述身為鬼魂的母親,為瞭化為凡人,展開瞭49天的投胎計劃。金泰希方麵目前還沒有確定要出演,不過確實收到瞭出演提案。

雖然金泰希比全智賢、宋慧喬、孫藝珍大兩歲,可是金泰希一直都沒有給人熟女或姊姊的感覺。如果金泰希真的接演,那麼金泰希將首次挑戰媽媽的角色,實在讓人有點難以想像。

後來,崔智友成功考上大學,和兒子當同學,首度嘗到大學生活的美好,也和初戀再次相遇。崔智友在這部的兒子是金旻載,兩人相差22歲,確實可以當母子,不過崔智友在這部的扮相太年輕瞭,總覺得有一點違和感。

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3:宋玧妸 《Secret Mother》✨、《隻想為你》✨

宋玧妸在另一部《隻想為你》✨演的媽媽就溫暖很多,宋玧妸在這部飾演一個單親媽媽,年輕時獨自生下兒子,然而為瞭生計,和兒子漸漸疏遠。後來發現自己得瞭癌癥,想要在離開前,為兒子找到一個新傢。

樸敘俊也在這部客串瞭宋玧妸成年後的兒子,兩人在大結局同框騎摩托車的畫麵,逼哭不少人。

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4:韓佳人《情婦》✨

雖然韓佳人已經生瞭兩個小孩,但也是很沒有媽媽的感覺。韓佳人演完《擁抱太陽的月亮》✨後,時隔六年再復出,接瞭OCN懸疑劇《情婦》✨的單親媽媽角色。

劇中韓佳人的丈夫因為一場事故離開人世,韓佳人和女兒相依為命,但慢慢發現丈夫似乎並沒有死。韓佳人在劇中也有要接送小孩的劇情,可是不管怎麼看,與其說韓佳人是媽媽,不如說她是在街頭拍畫報。拉著小孩走路,看起來也像時裝秀。

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5:孫藝珍 電影《雨你再次相遇》✨

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6:林秀晶 電影《成為母親之後》✨

林秀晶今年《檢索詞》✨飾演工作能力超強的熟女塔美,這個角色和林秀晶給人的感覺有點像,帥氣又自信,但去年林秀晶也首次在電影中嘗試瞭母親的角色。

韓劇女神轉型演媽媽7:李奈映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電影《美麗的日子》✨

李奈映之前接的都是比較時髦、幹練的角色,在這部片中難得飾演為瞭生計奔波的中年媽媽,大大顛覆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