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2022年04月01日 資訊咖
 

頭條青春回憶殺活動把自己的思緒又再次拉回到了那個不顧一切追劇的年代。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韓劇,每一部都充滿了青春的記憶。

這是屬於我的記憶,相信也是屬於我們這一代人的回憶。

看見這些經典台詞,經典歌詞,又喚起了你哪些回憶?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韓國KBS電視台於1995年11月18日起播出周末連續劇,由鄭乙永導演,金秀賢編劇,李順載、姜富子、張勇、高斗心等主演。

爺爺:一個女人怎麼用這麼高的嗓門說話?不懂規矩。母雞司晨,其家不興!

奶奶:公雞叫得調高,母雞才開始叫的!

 

二嫂:女人自己放棄做女人,從那一刻起她就不是女人了。自己都放棄做女人了,誰還把你當女人啊?

福姬:我老公只要頭上多長點兒頭髮,手裡再拿幾本輔導書,跟復讀生沒有什麼區別!

大女兒尹京:結婚對女人來說,是只賠不賺的買賣!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初戀-1996年6月7日韓國KBS由崔秀鍾、裴勇俊、李丞涓、崔智友、李慧友主演。

曉京 :曾經我想像那個老奶奶一樣,給燦赫哥系上防風的圍巾,為你打去身上的塵土,然後我們相互扶著一起散步。像老爺爺老奶奶一樣,和燦赫哥永遠在一起 白頭偕老 幸福地下去。

獨自佇立在淒冷的夜

生命的寒冬

 

鋪天蓋地的來

童年的回憶充滿馨香

至今讓我難忘懷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看了又看-韓國MBC電視台 於1998年3月2日首播的家庭情感劇,由張斗益執導,金智秀、鄭寶石、尹海英、許俊浩等主演。

不要拒絕來訪的人,也不要挽留要走的人

今天讓別人的眼睛流淚,明天自己的眼睛就會流血

我們從來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事,你不是還經常被人騙嗎?那也是積德啊,我們做了這麼多善事,老天爺也會幫我們的,看我們的孩子,哪一個不是有福氣的?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夏娃的誘惑 - 2000年張東健、蔡琳主演韓劇

You can say all things must endYou can smile and even pretend

甄善美,你不要再哭了,你如果哭了,對我來說是世上最令我痛心的事。

 

我知道佑振哥對你來說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人,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但是,我看到徐迎美跟金記者在一起,又看到在雨中等待他的你,我在想我對你而言是什麼?後來我明白,我對你而言什麼都不是,所謂喜歡一個人,如果不是全部,那就是等於零。

學長謝謝你,我雖然嘴巴上說我跟你已經結束了,其實我好害怕,如果連你也不在我身邊的話,我可能真的受不了了。

學長。。我好喜歡。。。我好喜歡學長。我喜歡的人,並不是別人而是學長,你一定要相信我。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人魚小姐-韓國文化廣播公司2002年播出的韓國每日電視連續劇,由李珠環,申賢昌執導,張瑞希,金成澤等主演。

鏡子只有擦乾淨了才能照人,落滿了灰塵的鏡子怎麼照人 。

如果你是君子,那麼天下的人都是孔子!

總不能把她頭剃光了關在家裡!

 

如果趕上哪一天有醜惡的乘務員來查票的話,我也跟你一起下去,哪怕是在太平洋內不著邊際的地方,我的水性好,我當鯨魚,你騎著我。如果你是鯨魚的話,那我是什麼,那我就是人魚小姐。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大長今-韓國2003年MBC出品的韓劇,由李英愛,池珍熙,林湖,洪莉娜,梁美京等主演,2003年9月15日-2004年3月23日,《大長今》在韓國播放,收視率一直保持在50%左右,並以47.8%的平均收視率獲得2004年度韓國收視率冠軍

長今,你如今料理手藝比他人出眾,不是因為你比別人更有天份,而是因為你比別人都更努力!

 

就算把你扔到寒冷的冰面上,你也一樣能開出美麗花朵的種子。

長今,你要相信自己。如果你不相信自己就相信我,相信我!萬一你真的做不到,我就要放棄你了。這樣的話,傷心的又豈止你一個!

這就是我,我不能完整地做一個崔家的人,但是,我也沒能夠堅持自己的主張;我沒有完全的自信感,也沒有完全的自卑感;我並沒有完整的才華手藝,也沒有做到認真努力,我不能擁有完整的戀慕之情,也從來沒有將我的戀慕之情傳達給一個人。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黃手帕-韓國KBS電視台出品的一部愛情電視劇,由金鐘昌、金奎泰執導,李泰蘭、 金浩鎮、秋相美等主演。2003年,《黃手帕》在韓國首播;2005年4月,該劇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播出。

尚民分手時說:人是會變的,人是什麼都可以做得出來的

紫英回答:人是什麼都可以做得出來的,但只有不做才稱得上是人

我希望英俊你的耳朵越來越大,這樣就能聽見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心聲!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是真正的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留下哪怕半點心,睜開哪怕半隻眼,試著去發現,不要再與真愛擦肩而過,或許你會少卻很多遺憾……

事情都有開始,也必定會有結束的時候,就像天上的雲彩,會隨風飄散;或者更像暴風雨和海嘯之類,可謂來勢兇猛,其最大的共同點就是,雨過天晴後的太陽又紅又亮!!!

盤點自己看過的這八部經典韓劇,每一部都是青春的記憶

 

巴黎戀人-2004年韓國SBS出品的一部20集韓國浪漫愛情情景劇,由朴信陽、金貞恩等主演。

找不到我了吧?你是迷路的孩子,我已經把你拋棄了。我們……解除婚約吧……

修赫,你知道『希望酷刑』嗎?」修赫:「那是什麼?」苔玲:「我從一本書中看到的。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她(他)對你最好的回報莫過於同樣地喜歡你。如果情況不是這樣,那麼她(他)給你的任何一絲希望對你來說都會是一種嚴酷的刑罰,這就是『希望酷刑』。這裡面,有你。雖然不知道你心裡有誰,但是我心裡有你。

八部經典韓劇,來說一說哪一部屬於你的青春印記。

 

說說你喜歡的韓劇,暴露一下你的年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