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韓劇10大女神:沈銀河讓人難忘,崔智友耐看都是純天然零整容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90後已經32歲了。我記得小時候的暑假雖沒有現在這麼多的電子產品,那個時候最愛看電視尤其是中央一台的中午海外劇場,經常會放韓劇。想當年那些我們都認為韓國的美女都是自然的。殊不知都很多都是整容美女。

今天我們來回憶一下童年時期的韓劇女神,那些年陪我們走的青蔥歲月。

‬崔智友眼淚公主

我第一次知道崔智友是《初戀》韓劇。看過這個電視劇的人恐怕都已經是中年人了。真正讓崔智友火起來的是《冬季戀歌》這是我中學時代最喜歡的韓劇。當時我並沒有get到她的顏值。現在我覺得她真的好美。她是韓國女星中少有的自然美女。

崔智友的五官很清秀,顯得很清純。她很適合悲情劇,她在韓國稱為眼淚公主,據說崔智友的哭戲非常厲害,三秒鐘就可流淚。怪不得她出演電視劇大多都是比較悲傷的類型。

 

 

我覺得崔智友的長相就像一朵清新淡雅的茉莉花,在韓娛圈中算不上最美的。但是氣質這一塊卻是獨一無二的。

 

曾經很喜歡她和裴勇俊搭檔,小時候很希望她現實中能和裴勇俊在一起,最後他們只是很好的朋友。裴勇俊也早已退出了娛樂圈。他們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當然那個陪我們小時候的那段時光也隨著時間流逝慢慢存在的回憶里了。

‬沈銀河初戀臉

 

沈銀河,1972年9月23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金浦市,韓國女演員,畢業於韓國國立開放大學。很多人對她不太熟悉,她曾經在韓國可謂是風靡一時。

沈銀河的長相就像初戀的情人的樣子。猶如一個鄰家女孩。沈銀河的氣質和崔智友有點像。都屬於清新淡雅的類型。

沈銀河主演的電視劇不多,她主要的電影作品是《八月照相館》想必看過這個電影的人應該都對沈銀河有印象。我很喜歡這樣的長相,雖然不是濃眉大眼,但是清新脫俗的氣質讓人很難忘。

‬李英愛氧氣美女

李英愛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當年的電視劇《大長今》真的是席捲亞洲。很多人都是在那個時候認識的李英愛。雖然李英愛演《大長今》的時候已經三十歲了。但是還是擋不住的美麗。

李英愛被稱為韓國的氧氣美女,意思就是她化妝和不化妝都是這個樣子。確實李英愛的五官很大氣,整體沒有什麼硬傷。所以化妝不化妝都差不多。

‬金泰熙韓國第一美女

金泰熙真的是太完美了,據說她是所有女孩都想擁有的長相,是的我覺得誰能擁有這樣的顏值應該上輩子都拯救過銀河系吧!

據說金泰熙的不管是學歷,顏值都是一等一的。她也是韓國少有的自然美女。她的長相很精緻。不管從哪個角度都很完美。

現在女神嫁給了rain很幸福,遇到這樣的美女,不一見鍾情都很難吧!五官太完美,韓國第一美女鑑定完畢。

第五全智賢野蠻女友

全智賢憑著《我的野蠻女友》打開了亞洲市場,打破了傳統女友的方式。感覺這樣的女友也蠻不錯的。

全智賢的五官雖然也不是那種美艷的。但她的長相和溫柔。她很適合黑長直,在微風的吹拂下,月光也顯得溫柔。全智賢還有就是她的身高172的身高為她以後的星途打開了大門,御姐范氣場強大。

第六宋慧喬可愛美人

很多人也說宋慧喬也是韓國的第一美女,雖然宋慧喬也很美,但是喬妹唯一不足的就是她的身高。她很矮在《浪漫滿屋》的時候,我覺得她很胖,可能身高是她唯一的硬傷吧!但是宋慧喬也是未整容美女所以在韓國她的美貌也是少有的。

 

時間過得好快不管是《藍色生死戀》還是《浪漫滿屋》都是很多年前的電視劇了。一個在小學一個在初中。我們已長大女神還未老。

‬張娜拉紅豆少女

張娜拉以一部《刁蠻公主》在中國迅速走紅。憑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獲得一大批粉絲。不得不承認她長得也很美,不過在韓國好像不是很紅。比起以上的美女她的知名度稍微遜色一點。

 

張娜拉我很佩服她因為年過四十了,居然還長得這麼年輕真的讓人羨慕,時光對她真的太眷顧了。一張讓歲月都對她手下留情了。不過她口碑不太好,說缺錢了就來中國。呵呵 我們可以讓你不來。

孫藝珍清純美女

孫藝珍最近喜事連連,嫁給了帥哥玄彬。可謂事業愛情雙豐收。孫藝珍的長相很甜美,這是以上幾位美女都沒有的,眼睛笑起來就像彎彎的月亮。

 

我好像只看過她演的《假如愛有天意》但是當時候還不認識她。最近幾年比較火。不管怎麼樣在韓國她都是少有美女,而且是甜美的。祝福女神吧!

‬韓佳人美麗佳人

 

韓佳人的這個短髮造型很難有人超越吧!畢竟她的顏值在那裡,據說韓佳人在韓娛圈很受男藝人歡迎,曾經的東方神起的沈昌珉在韓佳人結婚的時候還大哭。可見女神多受歡迎。

 

據說韓佳人的鼻子是韓國女生都想擁有的因為她的鼻子很翹很好看。女神現在已經把重心放到了家庭。

‬宋智孝氣質美女

宋智孝是韓國的氣質美女,她的五官也是屬於大氣的。笑起來很好看。跑男中當年覺得她就是屬於氣質類型的。

 

我最早認識她就在《宮》韓劇中,女二號當時覺得女一好看,但是現在看還是宋智孝好看覺得她五官端正沒有什麼硬傷。雖然宋智孝年過四十了但是還猶如鄰家大姐姐。

 

看了這麼多的韓國自然美女誰才是你心中最美的天然美女呢?歡迎評論告訴我哦!先來說我心中的吧!那就是崔智友,淡淡的憂傷,就像那一株茉莉花清新淡雅。雖然她也早已沒有青春的容顏但是在我們童年的記憶她一定是溫柔歲月的那種。

歡迎評論點讚哦!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8ykrel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