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老公李尚允,曾登頂gay圈人氣榜首如今超四十還未婚!

 2022-04-26 雞肋體育匯

hello,大家好,一說到韓國的國民好丈夫,國民好女婿,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演員李尚允了。李尚允真的是一位有溫暖有貼心的人,而這樣的他也是一位名副其實的高富帥。

韓國網友更是稱他為男版金泰熙。一九八一年八月十五日,李尚允出生於韓國首爾,自幼生活在富裕的家庭,更是家中的獨子。父親是知名建築家李元宇,首爾弘益大學的正門弘文館就是他爸爸的作品。

母親是一名教師,李尚允高中時就讀於汝埃島高中。他簡直就是別人家孩子的範本。李尚允是一名標準的模範生,中學時期IQ測試為一百三十七,高中時成績一直在年級前十,高考成績滿分四百。他直接考了三百七十分。

在高中生李尚允眼中,世界上只有兩個地方是學校和家。但是高三時期,李尚允多了一個新的休閒方式,那就是晚上死守電視劇放鬆。節目中他說道,這是他自己放鬆休息的方式,因為自己比較嗜睡,一般他在看電視劇一個小時後感到睏意,就會直接去睡覺。

他更是公開承認自己的大腦都是用在睡覺上的。不過李尚允還是用實力向我們證明了聰明的人就算是玩兒也能考上一流大學。在二零零一年,李尚允進入了韓國最好的大學,首爾大學學習。

結果就在參加街頭公共服務工作時,被新探看中開始接觸演藝圈,拍下第一個啤酒廣告,從此他也開始正式涉足演藝圈發展。二零零七年,他通過電視劇《aircity》和電影《色即是空2》正式出道。

但那時他已經二十七歲了,之後在KBS電視劇《愛也好恨也好》中飾演徐宇鎮一角。二零一零年在《美麗人生》中飾演梁昊燮一角,在電視劇中慢慢培養演技。李尚允的成名之作是與李寶英合作的周末劇《我的女兒素英》飾演溫暖深情,一直默默守護瑞英的完美國民好丈夫姜宇才。

這部劇的最高收視達到了47.6%。李尚允又獲得了百想藝術大獎最佳男主角的提名。之後,李尚允又出演了《我的女兒素英》,另一部作品《第二次二十歲》,並和崔智友繼《天空之城》後第二次合作。

這一次,李尚允顛覆之前的戲路,設定,成為一個性格奔放,不計小節卻有些挑剔的演員兼教授。通過這部戲,李尚允得到了更多女性觀眾的喜愛,李尚允成了圈內出了名的暖男。

在這之後,李尚允又與影后金荷娜合作了《通往機場的路》。在劇中飾演的溫柔帥氣的建築師更是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兩人之間的一段競技之戀更讓人沉浸其中。然而在演戲的同時,李尚允卻有點忽視了他的學業。在首爾大學自然科學學院的物理學部學習室,因為要拍戲,他多次休學,收到校務警告,並因此錯過了註冊時間,最終被開除學籍。

但學霸就是學霸,之後,他再次考入首爾大學,並成功於二零一三年從首爾大學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李尚允在大學間隔十三年後終於畢業。李尚允多次在訪談中也曾表示,自己一定會從首爾大學畢業的,因為與拿到畢業證相比,我更想要善始善終。

作為一名學習物理的理科生的李尚韻還說道,如果不做演員,應該會在研究室裡做實驗,果然成為學霸都是有原因的。擁有顯赫家世望塵莫及的高學歷,還有高富帥的身份的李尚允在直男圈里人氣也極高。人們常常說,週末電視劇裡的配角全是首爾大學出身的演員,而且他在韓國gay的網絡社區上也相當有人氣,這個人氣甚至一度威脅到了池珍熙。

要知道,池珍熙可是常年穩居韓國GAY圈人氣榜榜首,但是網友這樣的調侃,李尚允卻不太想要接受。在被問到,如果有男粉絲向他告白的時候,他會怎麼回應時卻說,我會先問那個男粉絲是不是gay,儘管這是別人的事,但是對我來說,我自己是無法接受的,也不太歡迎這種情況。

甚至後來在KBS檔綜藝節目上,有女粉絲要抱她的時候,她毫不猶豫地同意了。而在面對男粉絲同樣的要求時,他卻很正式地拒絕了人家。甚至在粉絲想強上的時候啊,一直乞求道,拜託了,千萬不要。自此他在GAY圈的人氣迅速下降,還被認定有恐同症。

畢竟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被看成是GAY也不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而之後李尚允與南相美的交往,也讓關於他是gay的傳聞不攻自破。李尚允和南相美兩人相識於電視劇《人生是美麗的》,劇中兩人飾演一對情侶。

但在當時,即便是希望兩人也假戲真做。電視劇結束一年後,兩人正式公佈戀情。當時觀眾們都稱他倆為善男善女,大家都十分期待兩人的愛情能夠走到結婚。特別是電視劇製作期間,因為劇情需要拍攝的婚紗照,在公開了戀情后更是成為了熱議對象。

甚至很多人誤以為兩人已經邁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這段情景持續了一年半後宣告破裂。二零一二年,KBS演技大賞上,李尚允被問到南相美的相關問題時,表示總是想給予他很多暗示了兩人的關係依然如故。

但事實上,他們當時已經是分手的狀態。李尚允後來回憶起當時吐露了自己的心境。在頒獎典禮這樣的場合,我不能透露分手的事實,露出了苦澀的微笑。關於兩人分手的原因,他表示是因為繁忙的日程導致關係逐漸疏遠,最終選擇了分手。

而南相美的經紀公司負責人也表示,雖然具體原因不是很清楚,但兩人應該是因性格差異而分手的。分手後,李尚允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坦言,自己渴望變得更加成熟,爭取在四十歲之前結婚,可是現在連女票都沒有。

這些話從李尚允嘴裡說出來倒也不奇怪,因為李尚允雖然擁有大批女性粉絲,甚至是嚴賢京、李智慧等女藝人的理想型,但在生活中,李尚允卻嫌少有女性朋友。可是話說回來,這麼優秀的漢子,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呢?李尚允的願望在不久後終於實現了。

二零一六年,李尚允公開了自己和UIE金宥真的戀情。李尚允表示,自己是在一次私人聚會上遇到的金宥真經過相處,兩人由朋友發展成了戀人關係。對於公開戀情,他也對粉絲表達了歉意,並表示金宥真是非常好的人,兩人也很有緣分。雖然作為演員,公眾人物的生活相當重要,但是遇到自己所愛並想要珍惜的人,他也不想要隱藏,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他理解。

只想說,李尚允簡直魅力爆棚啊。這樣有擔當的男人簡直也太酷了吧。私下的兩人也是感情甜蜜,更是會一起參加友人的聚會。但就在一年後,李尚允、金宥真還是宣告分手了。當時李尚允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分手原因是因為演員的私生活,兩人決定以很好的演員前後輩相處。

UIE的經紀公司方面也表示,因為兩人拍攝電視劇等繁忙的日程,雙方自然而然就疏遠了。時間很快來到了二零一九年,李尚允再次因為戀愛的傳聞而受到關注。這一次的對像是張娜拉,在電視劇《VIP》中,李尚允搭檔張娜拉為觀眾上演了一出辦公室戀情。

作為充滿趣味的故事中的核心人物,李尚允所扮演的角色真的非常重要。劇中他與朴成俊已經融為一體的感覺,他用演技表現出了一個看似端正又讓人無法猜透的角色提起觀眾的興趣,而兩人在劇中也產生了良好的化學反應有關兩人戀愛的傳聞也隨之而來。

劇中有很多李尚允和張娜拉之間擁抱和親吻的鏡頭,據說在拍攝這些鏡頭之前,張娜拉稍顯害羞地提出,我們像平時一樣自然就行了的建議。李尚允默默點了點頭,開局中還有一組鏡頭是兩人在深吻過後,張娜拉抱住了李尚允,兩人四目相對。

李尚允突然又吻了張娜拉一下,據說最後這個吻是李尚允的臨時發揮,原本劇本里是沒有的。李尚允突如其來的問張娜拉有些害羞,並回應道,感覺我的心快跳出來了。不過這劇都結束了那麼久,兩位也沒有下文。

喜歡組CP的劇迷們恐怕又一次心碎了。其實李尚允曾經表示過,自己是想要結婚的類型,但是或許被周邊發生了很多不好的事所影響,所以到如今還依舊單身。或許是因為李尚允擁有過太完美的資歷,加上過於完美的結婚條件,並且經歷了兩次公開戀愛失敗後,自己也開始對結婚變得過於小心翼翼了吧。最後還是希望能夠多多聽到李尚允作為演員的活動消息,也希望她快點遇到好的另一半。聽到國民老公在現實中結婚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