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位白月光女星!有自帶光芒,有一眼萬年,還有曇花一現

張愛玲說女人有兩種一種是紅玫瑰, 還有一種是白月光。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月光,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不管是紅玫瑰還是白月光最初遇見都是美好,我們今天就來盤點一下那些停留在記憶中的白月光,真的是床前明月光。

‬第一董潔永遠的冷清秋

 

董潔不用我在多說了,她扮演的冷清秋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吧!清秀的面龐加上百合花一樣的氣質,妥妥的民國風情白月光。

 

小時候第一眼看到冷清秋的時候覺得她和她的名字好配,氣質清冷麵容秀氣。就像那棵盛開的百合花讓人難以抗拒。

 

 

 

董潔年輕的頂峰時期,真的美到發光,尤其是側顏,鼻樑筆直有挺拔就算是人工也未必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雖然董潔已經早已沒有白月光的氣質了,她的美也只停留在冷清秋的時候了,曇花一現,但是曾經的那種發光的美也是無人能敵的。

‬第二劉亦菲十四歲自帶光芒

 

《金粉世家》成就了董潔和陳坤,當然也成就了劉亦菲,誰能想到劉亦菲扮演的大小姐白秀珠當年只有14歲,在我的印象中十四歲正是青春期發育的時候,那個時候孩子並不是很好看。因為輪廓和骨骼都在擴展,誰能想到劉亦菲竟然自帶光芒。

 

 

 

如果不是角色的差異,我想如果劉亦菲扮演冷清秋也是很美的吧!尤其是小龍女和王語嫣,一顰一笑都透露出仙女范,我想那個時候劉亦菲就已經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了吧!

 

順便說一下劉亦菲的一個小小「缺點」那就是顯得很成熟,就算扮演白秀珠的時候才十四歲,但是她顯得很成熟,我那個時候以為她已經成年了。哈哈哈,不過她依舊是我的女神。

‬第三初戀女神蘇菲瑪索

 

我們中國的白月光猶如百合花一樣清新脫俗,那麼外國友人的白月光就猶如白色鬱金香一樣自帶神秘感,蘇菲瑪索年輕時候真的是初戀臉。

 

 

 

白皙的皮膚,加上棕發碧眼,簡直就是一個洋娃娃,原本以為外國人的五官比較立體和我們東方的審美不一樣,看到蘇菲瑪索覺得真正的美,無界限。

 

蘇菲瑪索的那一抹微笑,無疑也成為了眾多小夥伴心中的白月光,而且就像她的笑容一樣,看過之後讓人無法忘懷。

第四詹妮弗一眼萬年

 

看過《美國往事》的小夥伴一定知道這個鏡頭,年僅十四歲的詹妮弗可以說驚為天人,一眼萬年,我覺得別說是《美國往事》中的男主角了,就連我看了也覺得也許最美的時光就是詹妮弗的這個眼神。

 

這個跳舞的時候應該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吧!

 

好巧的是劉亦菲當年是十四歲,蘇菲瑪索也是十四歲,詹妮弗也是十四歲,被人家的十四歲和你的十四歲差了十萬八千里。

 

長大後的詹妮弗真的好美啊!雖然沒有當時候的一眼萬年,我但是我覺得至少她依然美麗動人。

第五蒼井優

 

這個是蒼井優可不是蒼井空,蒼井優是日本為數不多的文藝氣息的女星,她的身上有種自然清新的氣質,五官不算完美,可是組合在一起卻是那麼的與眾不同。

 

 

 

蒼井優臉上有幾顆零散的痣,但是沒有覺得不好看,反而覺得就行星星一樣,是一種錦上添花的點綴。加上笑起來彎彎的眼睛,這也許就是我們心目中的白月光吧!

 

現在的蒼井優宣布即將成為媽媽,希望女神越來越美吧!

第六最美十三姨郝蕾

 

你沒有看錯郝蕾居然上榜了,我知道現在的郝蕾又胖年紀又大。和女神完全占不到邊,但是年輕時候的郝蕾絕對驚艷你不敢說話。

 

那個時候的郝蕾滿滿膠原蛋白,還很瘦。不輸現在的小鮮花,當時被稱為古裝第一美女,雖然在《少年天子》中扮演的靜妃有點癲瘋但是演技還是收到肯定。

 

 

當年的十三姨真的不是蓋的,十足的白月光,我突然發現白月光都是在女星最好年紀,一旦經歷的社會實踐就變得黯然失色了。有句話說的好,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第七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

 

十年前一部台灣省重口味小清新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後,立刻火遍全國。陳妍希也為此在內地火了一把,憑藉著一張可愛的原來,加上一對小梨渦,這就是所謂的初戀臉吧!

 

 

 

沈佳宜成就了陳妍希,但是陳妍希「毀了」小龍女,不過她最終收穫了自己的愛情。大家吐糟她的小龍女是小籠包的時候其實早在很多年前陳妍希還是蠻清新的。看到這個婚紗造型就覺得這是大家心中的白月光。只是她不適合小龍女。

‬第八眼淚公主崔智友

 

如果說董潔像一朵百合花,那麼崔智友就是一朵清新的茉莉花,在娛樂圈中眾多美人里,算不上最美,但是一定是最有氣質的。

 

當年的《冬季戀歌》是很多80.90的回憶。崔智友在韓國被稱為眼淚公主,這個我們在戲中就領會到了。不過當年的鄭唯珍應該是很多人的白月光吧!

 

 

 

尤其在戲中短髮造型一出場那種濃厚的文藝氣息就一下出來了,沒有華麗的造型那就是那個低調中的茉莉花。

第九長澤雅美

 

 

長澤雅美,1987年6月3日出生於日本靜岡縣磐田市,日本女演員、模特。

 

為什麼要寫她呢?是因為太平輪中真的驚艷到我了,為此我還專門去百度了她的百科,她的長相完全是我喜歡的顏,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

 

其實她有點像新垣結衣,但是沒有新垣結衣那麼有知名度,總之她也是很美的。

第十落入凡間的天使奧黛麗赫本

 

有沒有和我一樣覺得赫本才是全世界最美的女星,她就像一個天使一樣,被上帝遺忘在了人間。當時第一眼看到赫本的時候就覺得她太美了,完美的無可挑剔。

 

她的每一張照片都可以被稱為經典,就像她本身一樣生來就註定她會成為萬眾矚目的那個明星。她應該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看到赫本的婚紗照,誰能拒絕這樣以為美麗新娘呢?但是赫本一生情路坎坷,有過三次婚姻,但是她給我們留下永遠都是優雅與美麗。

 

看了這麼多的女神到底誰才是你心目中的最美的白月光呢?歡迎大家評論告訴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