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韩剧蓝色生死恋三部曲,部部经典,沁人心扉

2022年05月18日 资讯咖
 

[浮云]第一部:《蓝色生死恋》

《蓝色生死恋》之《秋天童话》第一部,是由尹锡湖执导,宋慧乔、宋承宪、元斌、韩彩英主演。

该剧讲述了几位主角间错位的命运,纠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剧的悲情基调,可说是早期韩剧的代表作。

该剧于2000年9月18日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

 

韩剧蓝色生死恋三部曲,部部经典,沁人心扉

剧情简介

允教授的妻子又生了一个小女孩,3岁的俊熙(宋承宪 饰)和父亲到医院看望妈妈和妹妹。俊熙顽皮地将妹妹与旁边摇篮里的婴儿换了过来,一段误会就此展开。十四年过去了,俊熙已经长成了一个翩翩少年,妹妹恩熙(宋慧乔 饰)也十分聪明可爱,家境的优越使得两兄妹成为学校里令人艳羡的对象。与恩熙同班的新爱(韩彩英 饰)因为父亲早逝,而哥哥却游手好闲,全家只有靠母亲一人独立支撑的餐厅过活,生活艰难。新爱一直十分嫉妒恩熙,一天她故意报复恩熙,被俊熙发现,恩熙不想将事情闹大而赶去制止哥哥和新爱理论时,被一辆货车撞倒了。在医院里,继续输血的恩熙被查出了并非允教授夫妇的亲生女儿,经过调查,原来新爱才是允教授的亲生女儿。新爱知悉了这个秘密,来到了允家认亲生父母。虽然养母京河十分不舍得,但恩熙为了不让母亲难做,回到了新爱那个艰苦的家,由此展开了她的另一段人生。

韩剧蓝色生死恋三部曲,部部经典,沁人心扉

[浮云]第二部:《冬日恋歌》

 

《冬日恋歌》,又译《冬季恋歌》是韩国KBS电视台四季系列(蓝色生死恋系列)的第二部曲,由裴勇俊和崔智友主演。

该剧讲述的是柔真、尚赫、俊相三个年轻人因为初恋而命运连在一起,命运让他们相遇,又让他们分离的故事。

该剧于2002年1月7日在韩国KBS首播。

韩剧蓝色生死恋三部曲,部部经典,沁人心扉

 

剧情简介

韩剧蓝色生死恋三部曲,部部经典,沁人心扉

这是一个初恋的故事。三个年轻人因为初恋而使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命运让他们相遇,又让他们分离。

文静而才华横溢的俊尚,为了找寻他的亲生父亲而来到惟珍所在的学校。惟珍在学校里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由于一次上学路上的小插曲,俊尚和惟珍相互被对方深深吸引,可是与惟珍从小一块长大的相奕早就悄悄地喜欢着惟珍。一场纯洁浪漫的三角恋爱静静地开场了。

然而俊尚、惟珍、相奕之间的三角习题,在俊尚车祸死亡后,暂时画下了休止符。十年后,惟珍在建筑设计工程公司上班,负责滑雪场的改建工作,而相奕则是广播电台的主播,10年来相奕对惟珍无微不至的照顾,终于让惟珍同意和他定婚。但是就在惟珍前往定婚会场的路上,她竟然见着一个和俊尚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她几乎是不可抗拒地陷入了所有关于俊尚的回忆。惟珍在街上疯狂地追寻那个相似的身影,竟因而忘了和相奕的订婚仪式。和俊尚长得一模一样的民亨,使得惟珍已经平静的感情世界再掀波澜。

 

[浮云]第三部:夏日香气

韩剧蓝色生死恋三部曲,部部经典,沁人心扉

剧情简介

  三年前,刘敏宇(宋承宪 饰)意外失去了自己挚爱的未婚妻,他抱着悲痛的心选择了出国留学;而那时的沈慧媛(孙艺珍 饰)是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安静女孩,看着别人健康地跳跃着,自己只能坐在角落里。  三年后,先前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的慧媛变得活泼开朗,也有了心爱的男友。在机场,慧媛与从国外回来的敏宇擦肩而过,感受到了心脏的快速跳动。回国后的敏宇去往了当年曾和未婚妻一起爬过的山,在那与迷路的慧媛相遇。二人被困在山上,有了交流。慧媛再次感受到心脏的快速跳动,而敏宇在慧媛身上看到了逝去的未婚妻的影子。为了感谢给自己捐赠心脏的一家人,慧媛寻着线索奔波,而在目的地她遇到了探望未婚妻家人的敏宇,原来二人被这样联系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