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物男神李尚允:舊愛南相美嫁作他人婦,與金宥真深愛卻分手!_觀眾_mbc_戀人

hello大家好,一說到韓國的國民好丈夫,國民好女婿,大家第一印象是誰呢?想必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演員李尚允了,李尚允真的是一位有溫暖又貼心的人,而這樣的他卻是一枚名副其實的高富帥。韓國網友更是稱他為男版金泰熙。

終於在《快樂我家》中李尚允憑藉精彩的演繹斬獲了當年mbc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事業上順利愛情上也收穫了幸福。在拍攝人生最美麗時李尚允在劇中飾演戀人的南相美,假戲真做成戀人,南相美也在登上綜藝《TAXI》時,更是滿臉幸福承認的兩人正在戀愛的事實。據南相美透露和李尚允在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很自然地產生了感情。於是他們順其自然地從朋友過渡到了戀人關係。

 

mc問到李尚允戲中又給冰淇淋又做飯。實際生活中對南相美也都付出嗎?李尚允頓時表現的很堂皇,說道,為了多給,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從中網友也是分析出,可能兩人在當時戀情就出現了問題。

《第二次20歲中》,李尚允二搭崔智友,這一次李尚允顛覆之前的戲路設定,成為一個性格奔放,不拘小節卻有些挑剔的演員兼教授。

在《vip》中搭檔張娜拉為觀眾上演了一出辦公室戀情,作為充滿趣味故事中的核心人物,李尚允所扮演的角色真的非常重要。劇中他與朴成俊已經融為一體的感覺,他用演技表現出了一個看似端正又讓人無法猜透的角色,提起了觀眾的興趣。

為了完成自己的願望,他再度入學之後,李尚允終於在間隔13年後畢業,並成功取得了學士學位。不知道大家看過綜藝《家師父一體》嗎?在節目中也是曝光了他一人居住的豪宅,室內裝修很是簡單幹凈,廚房寬敞而明亮。

裡面李尚允憑藉機智的口才和萌傻的樣子逗笑一眾觀眾。當時小編都在想這是一個什麼寶藏,文根英更是表示在與李尚允對戲時十分心動,而圈內好友更是盛讚他是一個很溫暖性格平易近人的人。最後也希望寶物男神李尚允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爭取在40歲之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