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최지우·이유미·최민호·정동원 '뉴노멀', 런던국제영화제 공식 초청
 
/tmp/phpaR6Dow  
 
 
 
 
 
=========================
 
 
 
/tmp/php4vtNmK  
 
 
畫外音voice_over_
 
【資訊】曾執導《昆池岩》的鄭範識導演暌違4年的新作,是一部“稍有不同”的懸念電影《New Normal》受邀第66屆倫敦國際電影節。
 
由#崔智友# 、SHINee#崔珉豪# 、#李瑜美# 、首次觸電大銀幕的#鄭東元# 和P.O#表志勳#、以及增添新鮮感的新銳河多仁(音譯)出演。
 
《New Normal》講述在“獨食”變得理所當然的孤獨時代,背負著各自的孤獨和疲憊的人們相互擦肩而過而展開的令人毛骨悚然而又淒涼的故事。
 
將於10月15日在ODEON Luxe West End和16日在Prince Charles Cinema上映3集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