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星崔智友《買給你》卻忘記帶錢包在哪裡尷尬?… 與我的朋友Jan Mila 一起享用秋季露台早午餐

女星崔智友《買給你》卻忘記帶錢包在哪裡尷尬? … 與我的朋友Jan Mila 一起享用秋季露台早午餐
女星崔智友《買給你》卻忘記帶錢包在哪裡尷尬? … 與我的朋友Jan Mila 一起享用秋季露台早午餐
女星崔智友《買給你》卻忘記帶錢包在哪裡尷尬? … 與我的朋友Jan Mila 一起享用秋季露台早午餐
女星崔智友《買給你》卻忘記帶錢包在哪裡尷尬? … 與我的朋友Jan Mila 一起享用秋季露台早午餐

女演員楊米拉與崔智友分享了她的日常生活。

wowkorea 2022.10.26

25日下午,楊美拉說:“我的智宇公主(心形表情)拍了一系列照片,讓我很驚訝,她忍受著我的喋喋不休,顫抖著,這很可愛。露台。最可愛的是他沒帶錢包,說姐姐(對年長女性的稱呼,這裡是崔智宇)總是付賬#Lovely Ji Woo”我發了幾張照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楊美拉和崔智友在露台上享用早午餐,同時堅持寒冷的天氣。崔智友尷尬而尷尬的笑容引起了大家的笑聲。

另一方面,楊美拉在2018年與比她大兩歲的商人鄭信旭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此外,楊美拉夫婦還出現在TV CHOSUN的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中,被稱為熱門話題。

 

https://tw.wowkorea.live/dispatch/8082.html

 

arrow
arrow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