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度歲 首爾近郊滑雪樂

 
 東周刊2023.01.23
 

闊別三年,大家終於能夠在冬日再次踏足韓國遊玩,對喜歡滑雪的朋友確實是個天大喜訊,不過韓國早前突然宣布,來自香港的航班只能在首爾附近的仁川國際機場升降,或會對往當地度歲的朋友構成影響,幸好這趟為大家介紹的幾個滑雪場,悉數位於首爾近郊,沒受航班限制之餘,當中最方便的,更只需四十分鐘車程左右即可到達。

鳳凰島平昌滑雪場是 韓國其中一處備受歡迎的靚景滑雪場。

 

設有二十一條滑雪道的鳳凰島平昌滑雪場,向以雪質極佳見稱。

 

縱是初學者也可登臨全景滑雪道玩樂。

 

鳳凰島平昌雪質極佳

說到韓國的滑雪勝地,大家或會立時想起曾經舉辦2018年冬季奧運會的平昌(Pyeong Chang),這個位於江原道的旅遊熱點,早已是個舉世知名的滑雪好去處,主辦冬奧前,也曾辦過冬季兩項世界錦標賽及冬季特殊奧運會,至於境內最具知名度的龍平滑雪度假村,更是由裴勇俊及崔智友主演的韓國神劇《冬季戀歌》的主要取景地,至今仍能吸引不少韓劇鐵粉前來打卡。
這趟為大家推介的鳳凰島平昌滑雪場(Phoenix Pyeongchang),由首爾前來,大約一小時五十分鐘可達(由首爾站乘江陵線KTX至平昌站約一小時三十分鐘,再轉二十分鐘免費接駁巴士)。滑雪場位於海拔七百米處,佔地廣達四百二十萬平方呎,雪質極佳之餘,更有二十一條適合初、中、高級滑雪愛好者暢玩的滑雪道,其中專為初學者設計的全景滑雪道更長達兩點四公里,再配合為滑雪板愛好者而設、符合冬奧標準的Halfpipe場地等等,配套極為完善,難怪一直都極受歡迎。
網頁:phoenixhnr.co.kr/pyeongchang/index

 

設施完備的百玩地公園滑雪世界, 深受當地年輕人愛戴。

 

百玩地海洋世界附設室內的水上樂園。

 

芝山森林度假村滑雪場距離首爾僅約四十分鐘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