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都不是年輕人卻超好看韓劇推薦

發佈時間:2023-02-19 來源:缺片網原創

《浪漫速成班》收視創新高,劇中共譜中年愛情的全道嬿、鄭敬淏,人氣也再度飆升,雖然中年愛情非韓劇主流題材,但過去仍有不少佳作誕生,剛迎來大結局的《Trolley:命運交叉點》 超燒腦,李相崙&金荷娜《通往機場的路》、金宣兒《要先接吻嗎?》深受好評,池珍熙&金喜愛《倒數第二次戀愛》、崔智友《第二次二十歲》讓年輕人看了也想談中年戀愛,而《黑暗榮耀》金編舊作《紳士的品格》更是堪稱經典之最!

 

主演都不是年輕人卻超好看韓劇1:《浪漫速成班》全道嬿、鄭敬淏

《浪漫速成班》由《Oh 我的鬼神君》、《高校處世王》編導三度合作,大滿貫影后全道嬿、《機智醫生生活》鄭敬淏合作主演,劇情以無限競爭的高考地獄為背景,講述曾為國家代表的小菜店熱血女社長,與明星補習講師之間甜蜜苦澀的緋聞。

《浪漫速成班》自開播以來即好評不斷,收視更是水漲船高,近期更一舉突破13%,超越李寶英《代理公司》,稱霸週末劇收視排行,雖然全道嬿、鄭敬淏一度挨批零CP感,不過好演技的兩人也讓觀眾逐漸折服,忍不住被這段中年愛情給打動,該劇目前僅播出一半即創造如此佳績,收視可望後續再看漲!

 

不是年輕人戀愛卻超好看韓劇2:《通往機場的路》李相崙、金荷娜

 

《通往機場的路》由《急診男女》導演金哲圭執導,《想要停止的瞬間》李相崙、《重回18歲》金荷娜擔綱主演,劇情講述年齡在30代後半到40代前半間已婚男女關係的故事,經歷人生第二次青春期的空姐崔秀雅和建築學講師徐道宇,在這段不正當的關係之間,相互安慰、治愈彼此的故事。

《通往機場的路》談論的是禁忌的婚外情故事,男女主角靈魂契合、性格合拍,不過天作之合的兩人卻在錯誤的時間——婚後才相遇,富有爭議的主題相當挑戰觀眾的價值觀及接受度,不過該劇不僅劇情吸引人,劇情也相當細膩、發人省思,導演的鏡頭語言也極優秀,觀眾贊聲不斷,而李相崙、金荷娜的演技也大受好評,兩人只要一對視, 滿溢出來的情愫甚至連觀眾都感到痛心!

 

不是年輕人戀愛卻超好看韓劇3:《Trolley:命運交叉點》 金賢珠、樸喜洵

《Trolley:命運交叉點》由《金牌救援》、《紅天機》導演金文教與《你喜歡布拉姆斯嗎》柳寶利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講述國會議員妻子金惠調為隱藏自己的過往,一直低調生活,但隨著秘密被公諸於世,她和丈夫開始面臨重重進退兩難的困難抉擇,所展開的懸疑愛情故事。

《Trolley:命運交叉點》劇情精彩又燒腦,男女主角金賢珠、樸喜洵的CP感也超爆棚,活脫脫就像一對真實夫妻,讓許多劇迷都表示意外好看,近日該劇也迎來大結局,讓不少粉絲都直呼捨不得!

 

不是年輕人戀愛卻超好看韓劇4:《倒數第二次戀愛》池珍熙、金喜愛

《倒數第二次戀愛》改編自2012年播出的日劇《倒數第二次戀愛》,由《上流社會》崔英勳導演執導,並攜手《Mr. Back》崔胤貞作家合作打造,《夫婦的世界》金喜愛、池珍熙、金瑟琪及郭時暘主演,劇情講述渴望豐富生活的單身女強人姜敏珠,與只求安逸的公務員高尚植,兩人由冤家開展的40歲中年愛情故事。

《倒數第二次戀愛》改編自同名人氣日劇,因此相當備受矚目,該劇也跳脫出原版的框架,將故事主軸放在情感刻畫與愛情觀上,營造出屬於韓版的獨有色彩,整齣戲既溫暖又充滿粉紅泡泡,不僅讓人看了心情愉悅,還想跟著大談一場戀愛!

 

不是年輕人戀愛卻超好看韓劇5:《紳士的品格》張東健、金荷娜

《紳士的品格》由申宇哲導演與《鬼怪》、《黑暗榮耀》金銀淑編劇聯合打造,張東健、金荷娜擔綱主演,劇情講述經歷愛情、離別、成功和挫折,四個渴望初戀般怦然心動愛情的中年男人金道振、任泰山、崔允、李正祿、徐伊秀、洪世菈、任回音、樸敏淑上演的四人四色羅曼史。

《紳士的品格》劇情以一群勇於追求理想愛情的中年人為主軸,故事有笑有淚,既輕鬆又帶有一絲暖意,不僅有金牌編劇金銀淑編加持,實力派主演群演技也依然在線,讓該劇因此深受喜愛,收視還一路從12.1%攀升到最高26.7%,口碑與收視兼收,堪稱中年愛情喜劇經典之最!

 

7部《中年愛情》韓劇推薦6:《第二次二十歲》崔智友、李相崙

《第二次二十歲》由《奇怪的保姆》金亨植導演,蘇賢京編劇,崔智友、李尚允、崔元英、金珉載、孫娜恩主演,劇情講述19歲時懷孕而不得不放棄學業的河露拉,在39歲時與兒子考上同一所大學後,所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

《第二次二十歲》不僅題材新穎,精彩的劇情及流暢敘事節奏也讓觀眾很是驚艷,雖然劇情有不少浮誇之組,卻相當幽默有趣,句句有關人生體悟的經典台詞更是觸動人心,也讓該劇好評如潮,而女主角崔智友雖然拍攝時已經40歲,超凍齡美貌卻讓每個人都讚嘆!

 

7部“中年愛情”韓劇推薦7:《要先接吻嗎?》甘宇成、金宣兒

《要先接吻嗎?》由《對,就是那樣》孫政賢導演執導與《我有愛人了》裴由美作家合作打造,《朝鮮驅魔師》甘宇成、《我叫金三順》金宣兒、吳智昊、樸時妍擔綱主演,劇情講述一群不再對浪漫的愛情抱有期待、面對現實生活的人們真誠的愛情故事。

《要先接吻嗎?》寫實刻畫了中年愛情樣貌,劇情相當有深度,在喜劇之下有埋藏了不少催淚梗,令觀眾又哭又笑,深受好評,連年輕人看了都直呼:中年愛情太讓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