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load_article_image

《我獨》李章宇被爆與小8歲演員熱戀中 兩位大方認愛獲祝福

2023年06月23日 巴士的報

facebook sharing button
whatsapp sharing button
wechat sharing button
twitter sharing button
weibo sharing button
email sharing button
 

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曾出演節目《我獨自生活》、《崔智友的西餐廳》、《生意天材白社長》等的韓國演員37歲李章宇近日被爆與小8歲的演員趙惠元正在戀愛。消息傳出後,雙方經理人公司亦隨即確認二人正在交往中。

《我獨自生活》的李章宇被爆戀愛中(網上圖片)

趙惠元比李章宇小8歲(趙惠元IG圖片)

 

李章宇跟趙惠元是透過2018年的劇集《我和我的爸爸》相識,隨後逐漸由前後輩關係慢慢發展成戀人。據韓國傳媒報道指,李章宇身邊的好友透露,李章宇與趙惠元兩位從不向熟人遮掩戀愛關係,而且是對看起來很合襯的情侶。趙惠元所屬經理人公司回應表示:「兩人透過合作劇集認識,對於二人的愛情,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溫暖的支持。」

兩人透過劇集《我和我的爸爸》而相識(網上圖片)

 

李章宇(左一)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MBC官方圖片)

趙惠元在2016年透過電影《厄夜直播》出道,隨後出演了劇集《軍檢察官多伯曼》、《造后者》等。趙惠元和李章宇早在半年前左右已偷偷在網上放閃,李章宇1月時在首爾開設了烏冬店,但在趙惠元的社交平台上發現,原來早在2022年12月趙惠元已經曾到過李章宇的新店門口打卡,相當甜蜜。

 

趙惠元與拍拖李章宇已是公開的秘密(趙惠元IG圖片)

 

 

/tmp/phpnktxTr  

눈도 오고 그래서☃️추운 날엔 우동 한그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