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專訪|權相佑懷念香港 誠俊哥:對香港粉絲特別有感情

2023-09-28 am730

 新聞內容

權相佑偕李相二近日接受《am730》視像專訪。

權相佑偕李相二近日接受《am730》視像專訪。

韓國紅星權相佑主演的Disney+原創韓劇《漢江刑警》(Han River Police)本月上架,演出陣容還有金熙元、李相二、裴多彬、申泫勝,今次權相佑化身性格火爆的刑警角色,近日與型男拍檔李相二透過視像接受《am730》作獨家專訪,談到香港即令他勾起不少回憶,表示非常想念香港粉絲。

新角色似自己

《漢江刑警》最後兩集於本周上架,對於今次角色,他自言亦有共通點,並稱:「我扮演的角色韓都鎮是漢江警察隊的成員,他充滿正義感,總是毫不猶豫地行動,一心一意。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是非常勤奮的人,我討厭遲到,即使在休息日,在家中,我也必須做些甚麼,即使是最小的任務,所以我可以說我和這個角色非常相似。」同劇拍檔金熙元在《Moving超異能族》中扮演三位年輕主角的老師,他再效力Disney+,在《漢江刑警》中飾演Hea爆刑警李俊錫,同樣有亮眼演出,出名好戲的金熙元擅長搞笑亦活綜藝節目,兩人談到跟他合作,權相佑表示:「金熙元與外表上的印象完全不同,他有一種可愛和令人喜愛的氛圍,他對食物非常挑剔,總是喜歡美食,他有一種迷人的孩子氣,我非常喜歡。」權相佑指金熙元在《漢江刑警》中扮演的角色非常貼合他本人,而且很容易被激怒,故看到他與實際角色如此切合和相似,看見時亦感到非常開心。李相二則說:「我沒有與金熙元一起拍攝很多場景,但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玩過電玩。」原來金熙元是個遊戲高手。

權相佑談到香港即令他勾起不少回憶,表示非常想念香港粉絲。 李相二今次再演反派,自言非常具有挑戰性。

保持最佳身材

權相佑為《漢江刑警》又一次展示健碩身材,他自言沒有刻意為角色操fit,並透露:「我沒有進行任何特別的準備,因為我想呈現出更自然的形象,我本身就喜歡鍛鍊身體,所以我進行了一些最基本的訓練,但並沒有嚴格限制飲食或其他方面。作為演員,你總是需要準備好,對於扮演任何角色都要保持準備狀態,所以我會注意保持身材,但沒有進行極端或特別為這劇集做特別的訓練。」權相佑演駐守漢江的警察,所以有很多下水場面。為了適應在水中拍攝,他與一眾拍檔進行了很多訓練,包括落水游泳訓練,他形容整個訓練過程很有趣,但完成訓練或拍攝水中場景之後,他不但累透,還會感到耳朵疼痛,但他因為很喜歡游水,所以拍攝過程非常開心。

李相二今次再演反派,對他來說今次亦有新挑戰,事關在劇中有一些非常激烈的動作場景,又要向手下採取強硬的態度,為求效果逼真,他必須出盡力真打,所以該場戲對他來說非常具有挑戰性。

《Moving超異能族》男星金熙元亦是《漢江刑警》主角之一。 權相佑為《漢江刑警》又一次展示健碩體型。 李相二為《漢江刑警》扮演反派角色。 權相佑為《漢江刑警》化身火爆刑警。

勾起來港回憶

權相佑當年憑着夥拍崔智友的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亞洲,其角色「誠俊哥」更迷盡萬千觀眾,權相佑多年沒有來港見影迷,他透過是次訪問表示:「非常想念你們,也非常感謝大家。我知道你們非常喜歡來韓國,經常來首爾旅遊。當你們來到這裏時,漢江幾乎處於首爾的中心位置,如果你們觀看我們的劇集,就好像是在參觀韓國,並欣賞首爾的美景。希望你們一定要在Disney+上觀看這部劇集,同時我也想起了我在香港拍劇時的回憶,所以對香港的粉絲有着特別的感情,非常想念你們。」李相二亦指漢江位於首爾的中心,觀眾欣賞《漢江刑警》時就好像是在體驗韓國的文化,更認為劇集帶來很刺激的體驗,感謝大家支持。

《漢江刑警》最後兩集於本周上架。 權相佑憑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紅遍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