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顛覆柔情形象崔智友變身變態殺手

時隔七年,崔智友回歸影壇,參與驚悚新片《現代怪異事件》演出。 (邵氏機構提供)

時隔七年,崔智友回歸影壇,參與驚悚新片《現代怪異事件》演出。(邵氏機構提供)

 

突破「催淚天后」框框,崔智友新片當起變態殺手,嗜殺如命,她受訪說:要營造令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現年48歲的韓劇女王崔智友外形水靈略帶憂鬱,曾以《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劇成為收視女王,她在2018年與圈外男友結婚,2020年生下女兒後,便當起全職媽媽,個人IG仔細記錄女兒的成長,有女萬事足。

時隔七年,她回歸影壇,參與驚悚新片《現代怪異事件》演出。

崔智友在《現》片中顛覆她一貫柔弱多情、楚楚可憐,有「催淚天后」美譽的形象,變身為一變態女殺手,專利用交友軟體向人下手,殺人後面露痛快的笑容。

問起接拍變態殺手角色,她的感受如何?

崔智友主演《現代怪異事件》。(邵氏機構提供)

 

「催淚天后」獲相中感意外

崔智友在給當地媒體的電郵訪問裡指出:「當我第一次收到劇本時,感覺很新鮮,我很好奇,『為什麼是我?』我信任導演鄭範識,也對自己能展現新的一面充滿期待,因為有了征服角色的野心,所以我答應演出。”

 她也補充,時隔多年,回到片場,居然有一種興奮的感覺。

或許讓「催淚天后」搖身一變成變態殺手真是個高明的選擇,在《現》影片開頭就看到崔智友飾演的變態殺人狂一邊淡定地吹著口哨、從廚房刀架上拎起菜刀,插進受害人脖子的時候,那種猙獰的表情確實前所未有,頗為震撼。

 

享受演出

崔智友提到那一幕說:「導演強調的是一種冷漠、人心詭譎的感覺,我們討論了1930年代經典電影《M》屠殺生靈的殺人狂魔電影,《現》裡的角色和我之前演的太不一樣,我很享受演出,只是,要在《現》中與演員李文植的動作同步有點困難。”

拍攝動念起殺機的拍攝現場,那個空間不只狹窄,而且光線昏暗,兩人起衝突糾纏的肢體必須協調得好,才不至於碰撞邊邊角角而受傷,崔智友說:「感謝李前輩的協助,我們才能夠拍得很順利。”

《現代怪異事件》,被列為NC16尺度,已訂於1月25日(星期四)在本地放映。

崔珉豪參與《現代怪異事件》演出。(邵氏機構提供)

 

32歲崔珉豪演繹童真靠眼神

SHINee成員崔珉豪參與驚悚片,32歲展現童真童顏。

崔珉豪第一次收到劇本時覺得非常新鮮,希望在懸疑題材中挑戰自我,故事內容講述他在好奇心驅使下,去認識一名神秘美女卻目擊墜樓悲劇。

崔珉豪直言,開放式的佈局也很弔人胃口,不過,32歲的他必須力展童真,他分析:「因為勳這個角色單純又充滿好奇心,所以我就思考如何才更能表現出童心、流露無辜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