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早期電影宣傳,媽媽現場陪伴,母女倆笑起來好像!



1997年,為了電影《套索》的電影宣傳,給兩位男女主演樸勇宇和崔智友舉辦了簽書會。



簽書會開始前,來到現場的記者在會場旁的咖啡廳見到了崔智友。崔智友不是獨自一人來的,她的媽媽也來到了現場,媽媽來到現場給寶貝的女兒陪伴和支持。崔智友的媽媽很隨和,看到來到這裡拍攝女兒的記者,招呼他們來到桌前坐下,跟他們隨和地聊天。



不一會兒,就在他們聊了片刻,男主角樸勇宇也來了。樸勇宇來到咖啡廳,崔智友向他招手,他來到桌前坐下。崔智友當起了傳話筒。說"我媽媽說你演技好,畫面中的歐巴比起現實中的歐巴要更帥一點",聽到崔智友的話,媽媽不好意思地笑出了聲。



崔智友跟樸勇宇分享爸爸看電影的狀態,她說"就在昨天,他才剛看了我演的電影。"崔智友的媽媽附和"在釜山看的。"樸勇宇添油加醋猜想崔智友爸爸的點評,樸勇宇說"我寶貝的女兒在床上這是跟哪個臭男人做不雅的事情啊?"



聽到樸勇宇這麼會腦補劇情,崔智友和媽媽感到十分有趣,兩人哈哈大笑。看到兩人笑起來的模樣,剎那間兩人的臉就像是重疊在了一起,太相像了。

本來這麼一看還沒看出來崔智友長得像媽媽,但兩個人笑起來真的好像啊!笑起來嘴唇的形狀,還有給人的感覺,加上塗著同色系的大紅唇,簡直一模一樣。



崔智友說爸爸倒是沒這樣說,就是臉色不太好。 (因為這部電影的尺度比較大,所以崔智友不是很敢給爸爸媽媽看)崔智友的媽媽說"反正這是演技嘛,是演技而已又不會真的怎麼樣。"崔智友說剛開始爸爸沒有緩過神兒來,不過後來再看感覺很有意思。
到這裡,簽書會後面就要開始了,兩位主演在經紀人的保護下前往簽書會現場。



等在簽書會門口的粉絲人山人海,一眼望不過頭。



兩位主演招呼著熱情的粉絲,跟他們打招呼。崔智友還擺出各種pose供記者們拍照,她人真的非常親和。



粉絲排隊進來一個接一個來到他們跟前。崔智友每次都很細心地詢問粉絲的名字,確認著是否正確,最後才在照片/作品集背面簽下流暢又漂亮的簽名。在旁邊看著崔智友簽名的粉絲笑得合不攏嘴,別提有多激動了。



年輕的清純女神崔智友在男學生之間人氣爆棚。一窩蜂一窩蜂的男學生擠在崔智友面前。跟她要了簽名後,還問能不能握手,當崔智友伸手握住最近的那個男學生時,這個男學生很羞澀。他旁邊的男學生一直尖叫,隨後轉為驚喜,也許,他在想"oh my God,我竟然離女神這麼近,真的不敢相信"吧!



在崔智友的粉絲中,不乏有人上了送禮物告白。有一名男粉絲拿著花和相冊走了上來,這個男粉絲是每次都到簽售會的真粉絲,這個粉絲上來就表白一大段,崔智友雖然有些驚慌失措,但還是真誠地對待粉絲. .....

簽書會在粉絲與偶像的接觸中,慢慢敲響了尾聲。樸勇宇和崔智友起身道謝,並跟粉絲們告別離開。

https://www.163.com/dy/article/IQE68L840553C8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