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ye Love You》蔡鍾協、二階堂富美甜到長螞蟻!盤點7對日韓CP,元斌×深田恭子竟是元老

芮塔的看劇筆記本 April 1st 2024

 

日韓CP 2. 《輪舞曲》竹野內豐、崔智友 高顏值CP上演「韓國無間道」。

慶祝日本、韓國恢復外交 40 週年,2006 年由竹野內豐、崔智友主演的《輪舞曲》,同時亦是日本 TBS 電視台 50 週年台慶大戲;首集推出獲得 20% 的高收視率,全劇共 12 集,劇中包括跨國,異域,警匪等元素,宛如「韓國無間道」。

《輪舞曲》主題曲:絢香 - 〈I believe〉

 


故事:日本刑警竹野內豐的父親在韓國遭殺害,為了追查塵封已久的真相,改名換姓潛入黑幫「神狗」當臥底;崔智友則為了尋找失蹤的父親,帶著妹妹從韓國來到日本,經營一間小小的韓國料理店。主角們背負著不可告人的祕密,卻在東京的角落相遇、相戀,捲入悲傷的宿命輪舞。

    點評:香港《無間道》風格,以黑色警匪元素詮釋浪漫愛情,卡司超華麗,正反評論兩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